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高通携手运算伙伴 为 PC打造产业动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1月1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699】

高通技术公司强调在推动PC产业过渡至以Arm为基础的运算架构的进程中,获得的生态系伙伴的广泛支援。高通的Snapdragon运算平台产品组合已驱动多家PC厂商的多款创新装置,为超过200家正在测试或部署Windows on Snapdragon和二合一笔记型电脑的企业客户带来出色的连网能力、AI加速体验和强大的安全性。

Snapdragon运算平台藉由快如闪电且安全的5G和Wi-Fi 6连线、先进的AI功能、增强的摄影和音讯功能、企业级的安全性,让客户为其PC使用者在轻薄外型、无风扇的PC上,实现效能和效率。

高通总裁暨执行长Cristiano Amon表示:「以Arm为基础的现代化架构是PC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Snapdragon运算平台将持续引领和定义生产力、教育和连网娱乐的未来。我们在此领域的早期投入、与微软的持续合作,以及近期对NUVIA的收购,使高通技术公司在推动此产业全面转型上独具优势。」

‧微软执行副总裁暨产品长Panos Panay表示:「微软和高通技术公司拥有共同愿景,我们希望结合智慧型手机的最佳特性以及人们期待在Windows PC上获得的强大效能和效率,打造更加行动连结的体验。展望未来,我们很高兴在Windows on Arm PC上延续与高通的精彩合作,打造创新产品和体验,以支援广大使用者。」

‧宏碁资讯产品事业笔记型产品事业总处长林恭正表示:「搭载Snapdragon运计算平台的Windows装置,让宏碁能够在外型超薄、可翻转使用的笔记型电脑上,提供长达多天的电池续航力和简单易用的应用体验。利用高通技术公司以Arm为基础的先进Snapdragon运算平台,我们能够在笔记型电脑中提供更多专业使用者所需的业界最佳Windows 11体验。」

‧华硕商用电脑事业部总经理周庆华表示:「现在的笔记型电脑使用者期望透过超清晰影像品质、先进的AI特性和强大效能来提供沉浸式娱乐体验。高通技术公司贯彻其行动DNA,透过以Arm为基础打造的强大Snapdragon运算平台产品组合持续推动Windows PC产业转型,我们很高兴采用Snapdragon 运算平台以支援高效能、连网的先进笔记型电脑。」

‧惠普技术主管暨个人资讯系统、客户体验与产品策略全球负责人Mike Nash表示:「客户需要能够为学习、合作和创作提供绝佳体验的装置。在惠普,我们对于先进Arm架构带来的的能源效率机会倍感兴奋,这将支援轻巧的的无风扇装置实现突破性的体验。我们期待透过与高通及生态系的持续合作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这样的体验。」

‧联想智慧装置业务集团总裁Luca Rossi表示:「作为推出全球首款搭载Snapdragon 8cx 5G运算平台的5G PC创新者,联想很高兴能与高通技术公司保持密切合作。我们正共同为所有使用者打造全新以Arm为基础的Windows on Snapdragon装置。随着搭载强大Snapdragon运算平台的产品组合不断成长,我们期待拓展人们对笔记型电脑功能的认知界限,在下一代混合现实中创造行动运算大未来。」

關鍵字: CPU  HPC  Qualcomm 
相关新闻
工研院推升全球AIoT产业链结 携手Arm创建世界级系统验证中心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IDC:2023年亚太区PC市场衰退16.1%
英特尔携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创作新世代
高通与中华电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造能源节约5G绿色网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RPXQG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