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联想与微软合推全新一体化AI解决方案简化安全部署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2月0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323】

为协助各种规模的企业解决日益增长的安全挑战,联想和微软合作透过以订阅为基础的「网路弹性即服务」(Cyber Resiliency as a Service;CRaaS)产品,在装置、用户、应用程式、资料、网路和云端服务等方面来帮助组织提升营运安全性。该产品令联想能够直接运用微软的Microsoft Azure、Microsoft Defender和Microsoft Sentinel技术,建构下一代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简化安全部署并增强安全态势,进而有助预防、检测和恢复潜在的破坏性网路事件。

联想的专业知识结合微软的安全解决方案,透过将网路保护、检测、响应和恢复的可见性与数位资产和装置整合,以此确保业务连续性。图为企业资讯长面临的主要挑战。
联想的专业知识结合微软的安全解决方案,透过将网路保护、检测、响应和恢复的可见性与数位资产和装置整合,以此确保业务连续性。图为企业资讯长面临的主要挑战。

根据联想针对全球资讯长的年度调查发现,资料隐私/安全(68%)和网路安全/勒索软体(68%)为企业最难解决的两大挑战。由於有数百种不同的安全工具可供选择,企业面临着将不同的解决方案部署到一个内聚的安全体系结构的挑战。CRaaS将透过提供解决方案来简化企业安全生态系统,该解决方案将引入微软安全堆栈的全部功能,并由联想全权管理。通过「即服务」消费模型提供安全特性,以此减轻劳动和时间密集型任务的负担,从而解放客户并降低间接成本。

网路弹性即服务是综合解决方案,可帮助组织有效应对复杂和频繁的网路攻击,同时应对监管合规和预算限制等其他网路安全挑战。联想叁与微软Security Copilot合作夥伴预览将丰富CRaaS产品。Security Copilot是第一款人工智慧安全产品,使安全专业人员能够快速响应威胁,以机器速度处理信号,并在几分钟内评估风险暴露;它结合先进的大型语言模型(LLM)和安全专用模型,该模型由微软独特的全球威胁情报和超过65万亿个每日信号提供资讯。

微软与联想合作将通过端到端、基於AI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使企业更有弹性、更安全、更高效。联想的CRaaS安全服务套件计画於2024年4月在全球推出。

關鍵字: CRaaS  联想  Microsoft 
相关新闻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微软与产官学研合作提高台湾新创能量 共创AI智慧未来
Ansys携手台积电与微软 共同提升3D IC可靠度模拟
聚焦生成式与云端应用 微软推出最隹化AI晶片和全新自研晶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C3H418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