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美光将176层 NAND和1α DRAM技术导入工业和车用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6月2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147】

美光科技今日宣布,扩大其嵌入式产品组合,并强化合作夥伴生态系统。目前已将全球最高容量的 microSD 卡 「i400」 正式向客户送样,该产品专为工业级影像监控而设计,采用全球首款 176 层 3D NAND,容量达到1.5 TB。此外,其1α(1-alpha)制程节点的 LPDDR5 记忆体,已取得首个国际标准化组织ISO26262 汽车安全完整性等级 ASIL D 级认证。

美光企业??总裁暨嵌入式业务事业部总经理 Kris Baxter 表示:「随着终端装置持续在公共安全、自驾交通工具以及制造营运等领域产生关键洞察,现今的智慧应用对延迟和品质的要求更不容妥协。美光最新的产品解决方案:专为影像监控而设计的 i400 microSD 卡和符合车用 ASIL D 级标准的 LPDDR5,兼顾高性能及耐用性,将为企业释放全新价值,推动智慧边缘所需的快速创新。」

这些解决方案藉助专为工业应用打造的独有功能,在智慧边缘为企业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消费级记忆体和储存装置可能在工业环境中发生故障,并导致关键数据遗失或操作中断,但美光的 i400 和车用 LPDDR5 专为特殊用途量身订做,加强其所需的使用寿命和可靠性,有助於在边缘加速创新并创造更大的商业利益。

1.5TB 大容量 microSD 卡可以在本机储存四个月(120 天)视讯监控影音,并允许使用者最隹化储存在云端的数据。超高容量将根除持续把数据上传到云端进行主储存的需求(该过程往往消耗大量频宽和营运费用),希??减少昂贵频宽成本的小型企业或远端站点(如连线能力有限的货船或石油钻井平台),将可以转为定期将数据上传到云端进行备份,平时则使用边缘的 i400 储存装置。将主储存移到边缘可以在智慧型摄影机内实现即时的 AI 分析和更快的决策,这样的反应速度对於关键执法、公共卫生和安全决策来说格外重要。

Verkada 的硬体工程??总裁 Raj Misra 表示:「美光的工业级储存装置能够满足最严苛的影片留存和安全要求,是帮助我们保护客户和社区包含学校和大型企业的关键。最新的 i400 解决方案将透过在边缘实现更大的影片储存和更快的摄影机内人工智慧分析,让客户更加安心,这在分秒必争的危机处理中非常重要。」

美光的车用 LPDDR5 记忆体现已通过知名的车用安全专家 exida 的认证,达到 ISO26262 所规定最严格的安全完整性等级 ASIL D。此外,LPDDR5 的高性能、高效率和低延迟也为次世代车用系统不断增长的频宽需求提供了空间。目前美光的 LPDDR5 有 48 和 96 GB 两种容量正量产中。

尽管 ISO26262 标准没有明确要求记忆体必须符合 ASIL 标准,美光意识到记忆体对安全应用的重要性,在业界率先通过认证,并建构其专有的晶片上安全功能。

美光已於 2021 年对业界首个经评估符合 ASIL D 适用性要求的 LPDDR5 硬体进行取样,并设立功能性安全办公室。美光的功能性安全办公室致力於透过美光在慕尼黑、底特律、上海、东京等地的实验室与客户合作,满足设计安全车用系统的记忆体要求。

作为对这些发展的补充,美光正迎接嵌入式和边缘运算模组供应商康隹特科技 (Congatec) 和 PHYTEC 加入其 IQ 合作夥伴计画。IQ 计画促进美光与生态系统夥伴的紧密合作,针对需要设备平稳运行数十年的工业环境(如工厂),推出符合工业市场对品质、寿命、耐用性、可靠性等严格要求的解决方案。

康隹特和 PHYTEC 分别设计和制造嵌入式模组及模组化系统,用於医疗技术、工业自动化、可再生能源、航太、运输和其他行业。这两间企业都位於德国,它们的加入将使美光值得信赖的记忆体和储存解决方案能更广泛地进入工业市场,并能为蓬勃发展的欧洲工业 4.0 市场提供更好的服务。

關鍵字: DRAM  NAND FLASH  美光 
相关新闻
美光正式量产HBM3E 功耗较前代降低约 30%
美光率先推出基於LPDDR5X的LPCAMM2记忆体
美光推出128GB DDR5 RDIMM记忆体 为生成式AI应用提供更隹解
台湾美光台中四厂正式落成启用 将量产HBM3E及其他产品
美光发布记忆体扩充模组 加速CXL 2.0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D11KQY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