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浩亭於2022 InnoTrans展示新品 强调脱碳与空间节省重要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9月2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458】

「未来交通」是本次从9月20日持续到9月23日的柏林轨交技术展的主题。在中断4年後, InnoTrans重新打开了它的大门,浩亭技术集团当然也会拥有一席之地并首次在16号馆,200号展台展出新品。

浩亭亮相2022年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
浩亭亮相2022年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

作为媒体早餐会的一部分,浩亭执行总裁Norbert Gemmeke先生,Ralf Klein先生和Christian Schumacher先生强调了减重、脱碳、数位化和易於安装的重要性并展示了每个展区的新技术。

浩亭展台上的一个特别亮点是Han HPR单极产品组合。这些新的大电流接囗可以和Han HPR TrainPowerLine(TPL)和Han HPR VarioShell系列的外壳组合使用。 TPL是一种用於地板下供电的轻量化解决方案,而 VarioShell 是一种用於跨接电缆设计的集成概念。每节省一公斤火车重量,都会降低车辆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浩亭在柏林展示了下一带模块化连接器Han-Modular Domino Module。该连接器首先满足工业在节省安装空间和重量方面的要求。与之前的标准相比,用户可以通过将之前分离的传输类型集成到单个模组??槽中来节省高达 50% 的安装空间。

当Domino Module与 Han HPR 紧凑外壳结合使用时,可以获得额外的好处。与 HPR 标准系列相比,新系列实现了 20% 的空间节省和 25% 的重量减轻。根据车辆的类型,通过更换这种类型的外壳,可以在火车的整个生命周期内降低数百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

最新的数据通信组件,包括基於 SPE 的连接和布线解决方案,也通过减轻重量和空间,为列车系统的节能基础设施做出了贡献。与 8 芯以太网电缆相比,通过 SPE 技术可实现每 100 米电缆减轻 1.6 公斤的重量。使用线速高达 10Gbit/s 的众所周知的标准化 M12 T1 或 SPE 接囗可确保保持耐用性和高性能。

浩亭电气全球业务部行政总裁 Norbert Gemmeke 表示:「轨道交通对浩亭技术集团非常重要,我们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令人信服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克服挑战。例如在与 Studer Cables AG 建立战略合作夥伴关系的过程中,客户和用户未来将能够从扩展的应用组合和新的、更强大的布线解决方案中受益。」

關鍵字: Hao Ting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E5FTTI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