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红帽:开放原码当道创新将建立在开源技术上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8月1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2113】

红帽企业级Linux OpenStack平台以OpenStack社群开发的“Kilo”版本为基础,并结合不同的工程技术。在企业级Linux平台基础上,整合红帽OpenStack技术,推出可立即进行开发的云端平台。这样的组合不仅让OpenStack与Linux更紧密结合,并可提供高可用性的容错平台,以利私有云或公共云的建置。此版本最初于2013年开发,是红帽第5版的企业级Linux OpenStack平台。此平台已被客户广泛布署于全球的重要产业,包括公家单位、金融机构、电信公司与教育机构。

红帽大中华区总裁张先民指出,红帽能在开放原始码领域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主要原因有三:

第一,开放原始码的盛行:红帽原本就是开放原始码技术的领导厂商,而经调查指出,企业采用开放原始码的比例在最近几年中,就呈现了指数型的成长,红帽自然是引领此趋势的重要推手。

第二,企业渐渐走向云端:从IDC的报告指出2017年将有超过91%的企业IT决策者,期望能仰赖混合云架构这项趋势,就可看出走向云端乃是大势所趋。而红帽也积极投入开放原始码的社群,参与超过5000家以上开放原始码开发专案。

第三,OpenStack兴起:根据TechValidate针对274个OpenStack用?的调查报告指出,75%的用户计划使用OpenStack建构云端平台,从红帽对各个OpenStack社群的参与程度是所有厂商中的第一名,不难看出红帽对OpenStack的卓越贡献。

红帽的成功,除了技术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之外,另外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商业模式。在这个开放原始码当道的时代,几乎所有新的创新都是创建在开源的技术上,红帽除了提供创新的技术,同时也搭配了强大的服务支援,甚至可做到每天24小时,一周7天,1小时内回应客户需求的最高等级服务。例如,红帽推出的企业级产品,如果出现了bug,红帽是有责任去帮助客户来处理的,不像有些从网路上下载下来的程式码。

以上种种原因就是红帽成功的秘诀,得以让红帽从成立以来连续53个季度营收都是不断增长的,这样的企业基本上在华尔街是绝无仅有的,而这样的现象也反映出投资人与客户非常看好红帽。

张先民也提出了目前针对大中华的策略焦点,是希望将红帽塑造成一个提供大数据与互联网解决方案的solution provider,并往重点产业精耕细作,如电信、金融、高科技制造、政府与公营事业等。同时强化与通路合作伙伴(SI/ISV)的培养拓展,以及与OEM、ODM的结盟合作,最后一如往常的持续支援大中华区的开放原始码社群,并与全球的社群做交流。

關鍵字: OpenStack  红帽 
相关新闻
Red Hat Forum 2021登场 全面强化企业数位韧性
红帽与 Nutanix 启动策略合作 推开放式混合多云解决方案
协助企业释放混合云价值 红帽以开放原码创造无限可能
红帽助亚太区企业 加速混合云创新
红帽与微软合作 共同推动混合云的发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4TLL9G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