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Pure Storage:储存即服务的订阅模式将成为市场趋势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555】

资料储存Pure Storage公布了2020年资料运算与储存服务预测报告,针对储存服务的商业模式及技术提出全面性的观察。在资料量爆增、多数企业致力於创新的环境下,Pure Storage 预测,储存即服务的订阅模式将成为市场趋势、现代化分析技术将有更创新且蓬勃的发展、AI在企业决策中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物件储存将摆脱「冷储存(Cold Storage)」的既有印象重新崛起、快闪储存技术将藉由储存级记忆体及QLC快闪记忆体等固态技术在2020年有所突破,以及容器的应用将在稳定储存技术支持下成为主流。

左起为Pure Storage台湾总经理吴元恺、远东医电总经理??俊男、Pure Storage亚太区新兴市场暨台湾区董事总经理刘国龙、Pure Storage台湾技术总监何与晖。
左起为Pure Storage台湾总经理吴元恺、远东医电总经理??俊男、Pure Storage亚太区新兴市场暨台湾区董事总经理刘国龙、Pure Storage台湾技术总监何与晖。

根据市场调查权威IDC预测,连结物联网装置将於2025年前产生多达79.4ZB的资料,且所产生的资料将在2018年至2025年这段期间将以年均复合增长率28.7%成长。随着资料量爆增,企业对於储存的需求逐渐提升,为了避免投资上的浪费,如何将资源做最有效的运用,是现今企业面临新增的储存需求时所面临的挑战。近年来,储存订阅式服务的概念兴起,许多企业将IT投资转而视为营业费用的一环,对於储存服务拥有标准化、API驱动管理、能够无限扩充、具弹性,且能按照用量计费等期待。

Pure Storage透过高效能的储存设备,提供给企业客户具简易性、延续性以及永续性的现代化资料体验。在储存订阅式服务、「储存即服务」(As-a-service)成为市场趋势,各种资料储存、分析技术亦不断进步之下,Pure Storage成为了储存有感服务的最隹实践者。

【图一】Pure Storage公布2020年资料运算与储存服务预测报告,针对储存服务的商业模式及技术提出全面性的观察。左起为Pure Storage亚太区新兴市场暨台湾区董事总经理刘国龙、Pure Storage台湾技术总监何与晖、Pure Storage台湾总经理吴元恺。

【图二】Pure Storage全面提升客户营运效能、创造企业营收新高峰,透过具简易性、延续性及永续性的现代化储存体验,使储存服务「超有感」。

高效能储存设备打造最隹分析环境

随着科技发展,智能家居、工业物联网及车联网等智能设备的成长,使可使用与分析的资料来源大量增加;金融业、制造业迈向数位转型,医疗业AI研究发展蓬勃,也使得资料分析、应用的需求遽增;此外,新兴技术,如无状态服务器、容器和云端物件储存的出现,亦使资料分析的规模扩大。在资料量来源、分析应用的需求及规模都急速上升的环境背景下,有更多的基础架构选择出现,更多元的分析技术也随之而生。Pure Storage致力於透过高效能的储存设备,提供最稳定、最快速的资料分析环境,进而使客户透过资料分析,成功进行业务上的扩展,企业的转型,或是研究上的突破发展。

AI企业决策

近年来人工智慧(AI)相关技术蓬勃发展,应用层面日益广泛,企业及组织对於AI的认知度及接受度也大幅度提高。在技术高度发展之下,AI将被用於更有效的找出表现不隹的预测模型,并增加改善该模型的数据。在未来,AI将从企业决策的辅助顾问,转变为主导判断及分析的角色,成为企业制定重大决策中,不可或缺的一块。

【图三】Pure Storage台湾技术总监何与晖提到,人工智慧(AI)将从企业决策的辅助顾问,转变为主导判断及分析的角色,成为企业制定重大决策中,不可或缺的一块。

在许多创新者皆致力於透过AI分析技术、深度学习来彻底运用庞大资料量的现今,Pure Storage与技术夥伴NVIDIA携手推出了AIRI解决方案,让所有企业都能快速、轻松且大规模采用 AI 技术,进而发展企业的创新及进行重大的决策;除了共同推出AI解决方案,Pure Storage也於2019年11月叁加了NVIDIA 於华盛顿特区所举办的会议GTC DC 2019,分享Pure Storage於资料负载、深度学习与AI领域的成果。

Pure Storage助企业营运效能全面提升

2019年为Pure Storage成立的第十年,在过去的十年之中,Pure Storage持续优化带给客户的储存服务,而在未来的十年之中,也期许能带来更多的创新。过去多数企业所采用的储存,多零散、复杂而不易管理,作为现代化资料体验的引领者,Pure Storage期盼能协助企业以更具统一性及简易性的方式管理储存基础架构,并能更灵活的进行资料的存取与分析,全面提升营运效能、企业营收,创造超有感储存服务。

医疗产业是Pure Storage在台湾持续努力深耕的其中一个领域,目前,台湾有一半以上的医学中心采用Pure Storage的储存设备,Pure 也期待透过提供现代化的资料体验,加速医疗资料的存取利用。远东医电科技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性的医疗器材产品整合与生产服务,协助医疗资料的搜集并进行後续的分析利用,而Pure Storage则能协助提供医疗资料存取所需的快速、高效能、高稳定性及高安全性的储存环境,目前,远东医电科技与Pure Storage的合作专案已在进行中,携手合作之下协助医学中心及医院以更快的速度、更简易的方式进行资料的存取利用。

關鍵字: Pure Storage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Pure Storage更新专为订阅经济打造的合作夥伴计画战略
Pure Storage:2024年AI和永续 将趋动台湾科技应用和人才发展变革
Pure Storage更新Evergreen订阅方案 强化次世代储存即服务与资料韧性
Portworx by Pure Storage获选为Kubernetes储存领导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2TTG54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