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意法半导体公布年度永续发展成果 迈向2027年碳中和目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4月2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198】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公布年度永续发展报告,介绍2022年之成果、策略和执行中的计画。意法半导体总裁暨执行长Jean Marc Chery 表示:「我们为客户提供关键的产品与技术,透过数位化与电气化减少碳排放以创造更永续的社会。我们致力将人类和环境放在首位,并打造出一个安全和负责任的供应链来达成此一目标。对於永续发展的坚定承诺,从相关行动中取得的重要进展,以及进一步改善以达成所有永续发展目标之决心都可以看到,包括在2027年实践碳中和的目标。」

意法半导体(ST)公布年度永续发展报告,介绍2022年的成果、策略和执行中的计画,有高达77%的新产品被评定为负责任产品。
意法半导体(ST)公布年度永续发展报告,介绍2022年的成果、策略和执行中的计画,有高达77%的新产品被评定为负责任产品。

意法半导体的永续报告符合全球报告倡议组织 (GRI)的标准,以利益关系人的包容性、永续性背景、重要性和完整性为基础,经过多方利益关系人定期评估,以正式确定优先的永续发展议题。

意法半导体再次荣登多项ESG(环境、社会、企业治理)排名、指数名单和取得国际认证,包括道琼世界和欧洲永续发展指数、EuroNext VIGEO Europe 120、FTSE4Good、ISS ESG 企业评比,以及MSCI。

2022年意法半导体ESG成果与进展,包括:

永续发展技术

意法半导体的产品技术促进客户永续发展并掌握机会,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不断改善公司的社会和环境足迹(永续技术)。 在2022 年:

· 有77%的新产品被评定为负责任产品(负责任采购、生态设计、先进EHS制造标准、负责任产品应用)(2021年则为 69%)。

· 负责任产品营收贡献率为 23%(2021年则为 20%)。

意法半导体有??在2027年实现碳中和(能源与气候变化),继续扩大产能的同时,以永续发展的方式积极努力在2022年进一步减少环境足迹,例如:

· 自2018年以来,温室气体范围 1 和范围 2 的排放量绝对值减少40%(2021年则减少了34%)。

· 可再生能源发电购电量增加至62%(2021年为51%)。

· 有高达95%的公司废弃物再利用、回收或再??圈(2021年为90%),提前达成2025 年之目标。

意法半导体坚持以人为本,透过行动和训练建立兼具多元化和包容的企业文化,并在健康安全、人才吸引和招募不断取得进展,包括:

· 永续发展绩效现已纳入员工激励计画,并影响21,000多名员工。

· 逾19,000名员工在2022年接受旨在支援公司转型之旅的新领导模式训练。

· 有多达86%的员工推荐意法半导体为理想工作场所,较2021年增加3分,(吸引和任聘人才)。

· 可记录公伤事故率(每年每100名员工的工伤事故发生次数)进一步降至 0.10,2021年则为0.12,为业界最隹表现。

· 豁免女性聘用之比重已连续两年达成30%的目标。

永续发展企业

创新是意法半导体发展成长的动力,有助於达成公司的业务目标。意法半导体采取合作的经营策略,与生态系统和社区、学术团体、私有企业和上市公司合作,研发制造市场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因应未来的挑战,为发展提供动力:

· 12%的净营收(19 亿美元)用於技术研发,支援创新活动

· 在叁与全球多达186项活跃的研发合作专案

· 叁加逾450个 STEM活动计画,范围涵盖10万名师生(社区和教育)

關鍵字: ST 
相关新闻
意法半导体发布2024年永续发展报告
罗姆集团旗下SiCrystal与意法半导体合作扩大SiC晶圆供货协议
意法半导体扩大3D深度感测布局 打造新一代时间飞行感测器
意法半导体与trinamiX、维信诺合作 打造手机OLED萤幕脸部认证系统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D1HPCM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