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联邦快递助力eBay提供国际运输解决方案 提升价格竞争优势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7月0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071】

联邦快递集团旗下的附属公司兼全球最具规模的快递运输公司之一联邦快递宣布,与eBay展开最新合作。eBay是国际知名的电商平台,致力为世界各地的买家及卖家提供服务。亚太地区的eBay卖家现在可以注册联邦快递帐户,并以具竞争力的价格获得联邦快递全方位的电商物流服务。

eBay卖家可享受联邦快递具竞争力的运输服务,提供客户优质配送体验
eBay卖家可享受联邦快递具竞争力的运输服务,提供客户优质配送体验

线上交易平台的销售占全球电商的67% ,而亚太地区电商市场预计每年增幅约为14%,在2030年将达352.68万亿美元。在疫情影响下,消费者加速转向网购,这项合作将有助於线上零售商,特别是中小企业,在亚太地区蓬勃发展的电商领域收获商机。

透过这次合作,eBay卖家能够利用联邦快递的运输解决方案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配送体验。目前的战略合作项目主要包括以下优势:

具竞争力的价钱:eBay卖家将获得联邦快递各项服务下具有竞争力的折扣价钱。

提升运输能力:联邦快递为eBay卖家提供一系列对跨境电商至关重要的服务,其中包括FedEx电子贸易文件、全天候可用的FedEx送货上门服务,灵活、简单的退货服务选项组合。消费者更可选择FedEx Hold-at-Location服务将包裹配送至各大零售商、药局和联邦快递服务站等。

与联邦快递直接联络:eBay卖家将获得专属联邦快递帐户,以使用联邦快递提供的丰富产品组合中任何一项物流方案。此外,eBay卖家可以直接连络联邦快递,查询取件和计费资讯、预订运输表格或其他物流资讯、重新安排包裹运输路线,或谘询如何管理My FedEx Rewards帐户。

联邦快递亚太、中东及非洲地区总裁裴隹华(Kawal Preet)表示:「电商已成为支撑亚太经济的成长引擎。因此,像联邦快递这样的物流服务供应商在帮助电商企业为其客户提供从线上到线下的无缝体验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我们很高兴能与eBay合作,凭藉我们的国际物流服务让eBay卖家更容易进入更多市场。联邦快递帮助eBay卖家以极具竞争力的价钱提供国际运输解决方案,在他们继续拓展海外市场的同时,尽量利用我们的优质服务和产品。」

eBay国际跨境贸易部香港、台湾和新兴市场总经理许颂恩表示:「eBay致力推动跨境电商的发展,为卖家开辟直接面向海外的销售渠道。物流是跨境电商生态系统的关键一环,与世界知名的电商运输和物流服务供应商联邦快递合作,使我们的卖家可以获得竞争优势和优惠价格,同时提升买家的购物体验。」

这项合作反映联邦快递通过与领先的交易平台和技术供应商进行战略合作,保持在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先地位所做的最新努力。至今,联邦快递已与超过17个线上交易平台合作夥伴进行整合 ,让亚太地区数以十万计的电商透过联邦快递帐号直接使用各项服务,管理其货件并发展跨境电商业务。

關鍵字: 联邦快递  eBay 
相关新闻
联邦快递采用可再生燃料减少英国长途车辆碳排放量
联邦快递2022年中小企业大赛 四家新创企业获奖
联邦快递:2022财年为优化设施投资68亿美元 较去年成长15%
联邦快递发布电商趋势调查 揭示中小企业电商将进一步成长
联邦快递扩大国际限时递送服务 助力东南亚跨境电商发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RW7E2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