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Ford推出先进驾驶辅助科技Ford Co-Pilot360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3月2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6484】

驾驭体验安全又自信

Ford Co-Pilot360包括具备行人侦测的Pre-Collision Assist主动安全防护辅助煞停系统,和结合跟车煞停/起步辅助系统及车道导正辅助系统的ACC Stop & Go主动式定速巡航。
Ford Co-Pilot360包括具备行人侦测的Pre-Collision Assist主动安全防护辅助煞停系统,和结合跟车煞停/起步辅助系统及车道导正辅助系统的ACC Stop & Go主动式定速巡航。

[上海讯] Ford推出先进的驾驶辅助科技Ford Co-Pilot360,帮助人们在现在和未来能够更安全、更自信地行驶於繁忙的交通路况。大部分的Ford全球新战略车款将於2019年开始搭载这项尖端驾驶辅助科技,并在多数亚太市场导入。

根据Ford在2016 智慧通勤调查中显示,亚太地区有36%的驾驶者对通勤时交通堵塞和难以找到停车位感到不便。另有23%的驾驶人表示通勤时间是他们一天当中最困扰的部分。而台湾则有近三成的驾驶者对於通勤时的繁忙路况感到不便。

Ford全球市场总裁Jim Farley表示:「尽管现今车辆的安全性比以往来的可靠,但驾驶者仍旧因担心发生事故而备感压力。这即是Ford致力於让Ford Co-Pilot360这项尖端驾驶辅助科技更为广泛应用的原因之一。」

Ford Co-Pilot360包含自动紧急煞车功能(Automatic Emergency Braking, AEB),即是具备行人侦测 (Pre-Collision Assist with Pedestrian Detection)的Pre-Collision Assist主动安全防护辅助煞停系统。此系统可在特定的行车速域内侦测及作动,当系统侦测到可能碰撞的情形,将闪烁警示灯并发出警示音。若驾驶者未做回应,系统将主动介入四轮的煞车系统,以降低与车辆或前方行人的正面碰撞冲击。

「不论是开车或走路,现在的用路人容易分心,例如步行在马路中央的时候同时发简讯,这样的状况在繁忙和拥挤的亚洲城市更加严重。」Ford汽车公司亚太区产品开发??总裁Trevor Worthington表示:「这样的交通状况让驾驶者必需更注意并预测下一步可能发生的状况,也因此产生压力。而我们相信Ford的自动化科技能够让驾驶者安全地享受用车时光。」

另一项搭载於Ford Co-Pilot360尖端驾驶辅助科技中的功能为结合跟车煞停/起步辅助系统及车道导正辅助系统(Lane Centering)的ACC Stop & Go主动式定速巡航。当系统作动时,可控制车辆的油门、转向和煞车,并让车辆以设定的速度定速行驶,以维持与前车的安全跟车距离,并让车辆保持在车道内。尽管如此,驾驶者仍然需将双手放置於方向盘上,否则系统会发出警示音提醒。

大部分Ford全球新战略车款将於2019年开始搭载这项尖端驾驶辅助科技,并导入在多数亚太市场。

Ford将在未来五年内於全球投资5亿美元,以扩大新的驾驶辅助和安全科技的研发,持续推出新的驾驶辅助科技。随着驾驶控制更加自动化,Ford将致力於简化科技,让这些科技更符合驾驶者的使用习惯和期待。

研究人员在密西根州迪尔伯恩市的Ford VIRTTEX驾驶模拟器上测试许多新科技的用户体验,并且使用已经在全国进行过数十万英里测试的电池模拟程序来运行新系统。举例而言,Ford工程师最近就在全国针对一套最新的雷达和摄影机科技套件进行了超过65万英里(约104万公里)的测试。这项工作也将成为一个重要的心理建设,帮助人们更加了解并接受自动驾驶汽车。根据2018年Ford未来趋势报告(Looking Further with Ford Trend Report)指出,有72%的亚洲地区成年人对自动驾驶车辆抱持乐观态度。

「很多人对自动驾驶车有着许多质疑。然而现在有使用先进驾驶辅助科技的人们表示,他们更能接受未来由车辆掌控全局的全自动驾驶科技。」Farley表示。

Ford从2017年以来就持续不断在上海国际汽车城(SIAC)测试各项新型驾驶辅助科技,例如结合跟车煞停/起步辅助系统及车道导正辅助系统(Lane Centering)的ACC Stop & Go主动式定速巡航。中国被视为全球交通最拥挤的地区,在实际道路和模拟交通状况的双重条件下进行先进自动化科技的测试,将使Ford能够开发、测试并验证科技的进展,从而改善交通流量,并帮助减轻亚太地区驾驶者的压力。

「在Ford,我们每天都以消费者的角度设身处地着想,并且用对科技创新的满满热忱面对未来的交通挑战。Ford现在进行的尖端驾驶辅助科技测试,将帮助我们提供真正的解决方案,让消费者享有更愉悦的驾驶体验,也让他们的生活更加轻松惬意。」Worthington表示。

關鍵字: 先进驾驶辅助科技  Ford  福特 
相关新闻
格罗方德与福特协议解决汽车晶片供应量需求
「Ford安全节能驾驶体验营」打造行车「心」关系
高通、5G汽车协会、奥迪与福特齐展示C-V2X直接通讯技术
Ford汽车的尖端驾驶安全科技对策
Ford测试创新机械外骨骼降低工伤机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U00TLQ4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