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圆刚捐赠新北市警察局视讯设备 为中小企业无痛数位转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2月1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754】

圆刚视讯影音设备产品,主要应用於中小型的会议空间,也适合在居家工作、行动办公时使用,其中高画质网路摄影机,不仅提供1080p到4K的清晰影像,透过超广角的特点,更只需要一个镜头就能涵盖整间会议室的画面。

新北市警察局於2021年首度导入全面的视讯协作
新北市警察局於2021年首度导入全面的视讯协作

为传递清晰的通讯,搭配AI降噪的麦克风喇叭也能让会议顺利进行,减少长时间佩戴耳机的不适。圆刚专为个人、中小型空间打造的系列产品皆通过ZOOM和Barco的相容认证,力求推动传统产业的数位转型。

新北市警察局於2021年首度导入全面的视讯协作,在疫情仍不稳定的现今,警员不仅要处理居家检疫、疫情热区的管控,也必须因应随之兴起的网路犯罪。圆刚科技为协助地方治安工作、提升执法效率,也在近期捐赠新北市警察局视讯设备,将企业方案应用於政府机关。

圆刚导入「PW315超广角网路摄影机」和「AS311电话扬声器」等视讯设备,新北市警察局表示,远距通讯设备在机动性、清晰度和便利性上,很大程度帮助。

机动性上,因为新北市幅员辽阔,在255个单位建制的视讯设备,让局长、各分局长官不管在何处进行活动,都能及时叁加重大事件,调派指挥。

清晰度上,除了高画质的视讯外,AS311的远距收音和AI降噪功能更是让资讯不漏听,资讯分享即时完整的重要设备,同时提供比佩戴耳机更为舒适的会议体验。

便利性上,以往每周固定举办的会议,各派出所必须集合到分局叁加,现在改为线上会议後,不只加速会议进程,也免除了非必要的舟车劳顿,通讯设备不只内部联络可以使用,应用与志工、义交义警和相关协会的联络,亦同样能达到资讯数位化的分享。

圆刚科技董事长郭重松表示:「透过这次的捐赠的机会,协助在地的新北市警察局以科技来强化沟通的效率及效果,也想藉此让更多人了解,漫长的习惯时间,和复杂的技术支援,并没有满足公司数位化的真正需求,而是透过随??即用的影音设备,将以往不足的沟通效率,带来质的提升。」

關鍵字: 疫情  圓剛 
相关新闻
後疫时代Sciencely Handmade数位化永续知识 获年度亮点企业
Spaces公布台湾灵活办公模式调查结果 疫後文化受到改变
微星科技捐赠新北市府智能防疫消毒机器人
圆刚科技将携手合作夥伴 成立AVerAI联盟
圆刚顶级规格4K游戏撷取卡荣获2019台湾精品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2KWHXG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