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丰田与NTT合作协议研发联网汽车资讯通讯技术平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6380】

东京讯-丰田汽车与日本电报电话公司(NTT)已就联网汽车领域相关技术的研发、验证和标准化达成合作协议,旨在将丰田的汽车相关技术与NTT Group旗下公司的资讯通讯技术(ICT)相结合。

丰田和NTT Group分享技术、知识和专长并利用汽车巨量资料。双方合作推动有助于建立「智慧行动化社会」的技术。
丰田和NTT Group分享技术、知识和专长并利用汽车巨量资料。双方合作推动有助于建立「智慧行动化社会」的技术。

丰田和NTT Group分享技术、知识和专长并利用汽车巨量资料。双方将就解决交通事故和交通堵塞等各种社会问题所需的技术进行联合研发,并为客户提供新的行动服务,目标在于未来在全球实现永续的「智慧行动化社会」。

双方计画于2018年进行现场试验,以评估联网汽车领域典型服务的可行性和可用性。

合作领域

(1)资料收集、累积和分析平台

‧建立建置和管理平台所需的各种技术,实现大量车辆资讯以及从众多车辆处接收的其他资料的收集和累积;传递大量资料并对所收集的巨量资料进行即时分析和处理。

(2)物联网网路和资料中心

‧以车辆使用案例假设为基础,研究全球基础架构网路拓扑结构和最佳资料中心部署,为大量资料的安全、可靠收集和传递提供必要保障。

(3)新一代通讯技术(5G,边缘计算)

‧在考虑车辆使用案例的基础上,进行研究以确定最佳的行动通讯系统,并对此类系统进行连接测试,促进汽车的5G标准化并验证边缘计算(edge computing)技术的适用性。

(4)代理

‧研发为驾驶员提供简单易用服务的技术,根据对车辆内外环境的了解,利用人工智慧(AI)将驾驶建议、语音互动技术和其他技术整合在一起。

關鍵字: 资通讯  技术平台  NTT  丰田 
相关新闻
低轨卫星地面设备技术自掌握 数位部数位产业署展AI驱动力
开拓产业创新开局 工研院ICT Techday10月登场
NTT为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打造移动专网5G
飞绿与NTT DATA携手打造智慧工厂 助力企业永续未来
MIC预测2023台湾资通讯产业十大趋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V用电池三分天下,逐鹿次世代车用市场
» 全球大型制造工厂正快速导入5G物联网
» POS功能不断强化 摇身化为智慧零售最强助手
» 以模型化设计AUTOSAR/ISO 26262标准Hybrid车电池管理系统
» 节能已成当务之急 智慧电网势在必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0LUFV8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