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浩然科技以实际行动支持减碳抗暖化、洁净海洋护地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725】

2016年11月4日巴黎气候协定正式生效,对控制全球升温有重大的约束力,共同目标是西元2100年前全球均温上升幅度控制在摄氏2度内,为履行承诺各国皆积极推动减碳政策。但随着全球人口持续增加、新兴经济体的工业化与城市化加速发展,大约140亿公吨的减碳目标对碳排放量高​​的产业同时是严峻的挑战。

浩然科技发挥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执行捐灯计画,以支持全球减碳抗暖化、洁净海洋护地球。
浩然科技发挥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执行捐灯计画,以支持全球减碳抗暖化、洁净海洋护地球。

浩然科技(Aeon Lighting Technology, ALT)以ALTLED品牌深耕全球即将迈向第10年,创办人梁见国执行长秉持保护环境、永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带领员工们生产友善环境的节能照明产品,积极投入工业用LED照明研发,在任何极限环境或工业场所,ALT皆有专业并且稳定、成熟的解决方案来取代高耗能的传统灯,期盼加快LED照明普及,帮助节能减碳。以工业用的传统1,500瓦高压纳气灯为例,替换成ALTLED的照明灯只需485瓦就能产生同样的亮度,能替企业节省70%电力,减少9,266公斤碳排量,电厂也就不需要燃烧过量的石化原料产生污染。

梁见国表示,企业社会责任不需要等到公司条件成熟后才开始做。藉由每次参加国际展览的机会,浩然捐出LED灯泡进行义卖,让买家以1美元体验优良品质的节能照明,同时捐款支持全球慈善、环保团体,像今年10月香港秋灯展募得款项将全数捐赠荷兰海洋洁净基金会(The Ocean Cleanup),支持柏杨.史莱特(Boyan Slat)的海洋垃圾清除计画。

而持续执行的捐灯计画,这次响应社团法人台湾环境资讯协会的岁末活动【2016绿意交换-送你一片美丽大海】,即日起到12月25日止,上活动网站,捐款支持台湾环境资讯协会,挑选一份爱海洋、护地球的绿色好礼,把心意送给指定对象,礼品包含各式友善海洋的日用品,浩然科技的ALTLED灯泡通过RoHs认证、零汞、无有害物质,特别选定为本次活动唯一的绿色电子产品。此活动募得款项将全数运用于社团法人台湾环境资讯协会之海洋、湿地、山林…等保育计画。意者可前往绿意交换活动网站http://teia.tw/zh-hant/recent/news/11844了解详情。

自2007年成立以来,浩然的LED产品已为地球减少了562,787吨的碳排放量,相当于56,278,700棵20年以上的大树一年吸收的二氧化碳含量! 「苛求完美,至善环真」是浩然的企业宗旨,身为绿能企业,每分每秒都在落实节能减碳;同时也关注全球环保议题,以能力所及的方式,付出实质行动守护地球。 (编辑部陈妇霞整理)

關鍵字: LED产品  减碳  抗暖化  企业社会责任  浩然科技  ATL 
相关新闻
科思创上海基地启用太阳能发电设施 将聚氨窬导入绿能创新应用
绿色工具机节能标章出炉 接轨国际碳足迹盘查标准
台湾机械业宣示2035年目标:产值破3兆、附加价值率35%、人均产值600万元
台积扩资本支出达280~300亿元 补助供应商加速减碳
电子资讯产业推动低碳转型 业者齐力促进永续供应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9MN2VS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