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VMware针对多云时代公布「云智慧」策略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10月0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795】

VMware在VMworld 2021大会上宣布公司战略,将透过推出VMware Cross-Cloud跨云服务来协助客户驾驭多云时代。这套整合式服务将有助于为数位化企业提供更快速、更智慧的云端路径,为客户在任意云上提供可自由灵活构建、运行、并且更好地保护应用程式。

VMware执行长Raghu Raghuram
VMware执行长Raghu Raghuram

据统计,平均每家企业需要运行约500个应用程式以推动其业务发展1 ,而这些应用程式分布在不同的云端服务中;此外,75%的VMware客户使用两个或以上的公有云,40%的客户使用三个或以上的公有云2。这种多云策略提高了应用程式的速度和创新,并使企业组织变得更加敏捷且有弹性,然而多云环境与过去企业组织所管理的任何环境相比,更加多样化、复杂和分散,这种复杂性常迫使企业组织在快速移动和管理风险之间进行权衡,导致执行速度变慢,也同时增加了成本。 VMware 的战略希望能透过多云业务为客户提供自由和可控的强大组合,协助客户突破困境并消除艰难的选择和挑战。

VMware执行长Raghu Raghuram表示:「随着整个行业的自我重塑,多云将是未来20年的数位商业模式,而这不再是『云优先』(cloud-first)的策略——而是『云智慧』(cloud-smart)。企业组织应该能够基于其战略业务目标,自由选择『正确』的云。透过我们的云无关(cloud-agnostic)策略,我们能够满足客户需求,并将他们带到他们想去的地方,并且在多云时代提供企业组织加速创新并掌握命运的能力。」

IDC集团副总裁Richard Villars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企业机构完全接受了数位化转型,因为他们被迫应对了许多戏剧性的变化,以创纪录的速度加快其创新时间。企业机构在数位化优先的经济竞争中,严重依赖云端技术来发展和扩大规模。VMware多云战略使其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帮助企业充分利用多云及其资料中心的资源,从而提高弹性和技术的可信使用,以提供更好的体验和业务成果。」

为了协助客户驾驭多云时代,VMware Cross-Cloud 跨云服务将提供三大关键优势:加速云端之旅、成本效益以及跨任意云的灵活性和控制权。 VMware Cross-Cloud 跨云服务扩展了VMware产品组合在多云世界中的能力,使客户能够在所需的云端上选择所需的服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VMware Cross-Cloud 跨云服务由五个核心部分组成:

‧用于构建和部署云原生应用的行业顶尖平台;

‧用于操作和运行企业应用的云基础架构;

‧用于监控和管理跨不同云端服务的应用的性能和成本的云管功能;

‧覆盖全部多云业务的安全及网路功能,用以连接和保护所有应用;

‧数位化工作空间和边缘解决方案,赋能分散式工作团队部署和管理边缘原生应用。

在VMworld 2021大会上,VMware还宣布了一系列VMware Cross-Cloud 跨云服务的创新技术,包括:

‧云基础架构和管理:推出新的多云创新,协助客户更快、更安全地迁移到云端、加速应用现代化,并采用云运营模式。

‧应用:基于VMware Tanzu产品组合,推出新功能,为开发人员提供在任意云端上构建和部署应用的自主权。

‧边缘:推出VMware Edge产品组合,使其能够在任意地方跨多个云端运行和管理边缘原生应用。

‧安全和网路:发布新的安全创新,在云端和应用环境内部及之间提供端到端的零信任架构。

關鍵字: 数位转型  物联网  VMware 
相关新闻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英飞凌承诺制定科学基础碳目标并将气候战略扩展至供应链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P2LZ6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