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Luxexcel引领工业和消费领域AR应用客制化眼镜变革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2月0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157】

智慧眼镜产业趋於快速演变,3D列印客制化镜片商Luxexcel凭藉悠久的光学技术开发历史和智慧技术专业知识,提供一个可量产镜片的生产平台,让技术合作夥伴实现商业化3D镜片列印,为大众消费性产品和工业市场提供更优质的智慧眼镜产品。Luxexcel提供的平台具备独特的3D列印技术,因此能够将光波导等技术整合到智慧镜片中。这些3D列印智慧镜片可更加轻薄,并可应用到普通常见的眼镜上。

Luxexcel提供的平台具备独特的3D列印技术,能将光波导等技术整合到智慧镜片中。
Luxexcel提供的平台具备独特的3D列印技术,能将光波导等技术整合到智慧镜片中。

Luxexcel於2009年创立,从照明产业、汽车、工业光学、航空航太和许多其他产业的3D列印镜片起步,目前业务聚焦於提供客制化智慧镜片。其完整解决方案已能?实现商业规模的3D智慧镜片列印。Luxexcel提供的Vision Platform这款视觉平台包含3D列印技术在内,可在列印过程中将包括全像薄胶、LCD萤幕和光波导等在内的智慧装置和镜片材料结合起来。电子装置被列印材料完全封装後,镜片变得更薄,并且适合用在常见的普通眼镜上。这项技术能够在许多不同的材料上进行列印,包括塑胶和玻璃等材料,并能实现气隙要求等列印功能。

Luxexcel为客户提供的是用於智慧眼镜的商用3D列印处方镜片客制化解决方案。当产品的开发形成完整的解决方案,智慧眼镜制造商即可拥有完整的现场平台,以进行大量的商业生产。凭藉这项改革性技术,眼镜制造商在生产镜片时,不用大费周章就能制造出耐用性高、具有普通外形尺寸、能解决视力矫正问题的3D列印镜片产品。

Luxexcel的Vision Platform所实现的快速和高效率特别受到亚洲区制造商的注目,其中还包括了实现扩增实境(AR)眼镜的许多工业应用可能性。这些眼镜可以协助佩戴者完成各种精细任务,包括引擎的保养、电子故障的查找和维修、工厂车间或研发工作室和实验室中的视觉辅助叁考,还有许多其他尚待开发的应用场景。简而言之,将智慧技术整合到眼镜中具有无限的潜在价值,在现今不断扩展的工业领域中,亚洲将继续成为全球创新的生产基地,而整个亚洲都将从规模经济和新的工业制程解决方案中受益。

*使用很小液滴 (droplet) 的高精度列印

*并行施加多个液滴的高速列印

*可在客制化镜片内整合波导或全息膜片等技术

*可以列印任何形状的技术(自由形状、圆柱形、球形或三种形状的组合)

*相容工业涂层制程甚至3D列印涂层

*油墨材料系列,具备多种特点(包括温度、涂料、颜色、紫外线吸收剂)

*完全光滑的表面,无需抛光

關鍵字: 智慧眼鏡  3D打印  AR 
相关新闻
豪威集团发布新一代智慧眼镜单晶片LCOS面板 提供沉浸式体验
2030全球XR市场上看3500亿美元 垂直应用成新创商机
应材与Google合作 推动下一代AR运算平台
南台科大与左镇化石园区携手升级5G应用场域
震旦通业航太、军工3D解决方案可协助快速、精准制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A51RAW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