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安勤将於MEDICA 2023展示多元智慧医疗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1月0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764】

嵌入式工业电脑制造商安勤科技,将於2023年11月13~16日於德国杜赛道夫展馆MEDICA展会展出,并与展略夥伴CYP西柏与Compal仁宝合作展出包括手术室影像串流、内视镜AI HPC、智能病房、远距医疗推车及复健等解决方案。

安勤科技将於11月13~16日於德国MEDICA展会展出,并与展略夥伴CYP西柏与Compal仁宝合作展出包括手术室影像串流、内视镜AI HPC、智能病房、远距医疗推车及复健等解决方案。
安勤科技将於11月13~16日於德国MEDICA展会展出,并与展略夥伴CYP西柏与Compal仁宝合作展出包括手术室影像串流、内视镜AI HPC、智能病房、远距医疗推车及复健等解决方案。

手术室影像串流解决方案,搭配安勤的32寸4K医疗级萤幕和医疗级触控式平板电脑,影像能完整截取、回放并同时存档。使得临床医护人员与外科医生能在复杂的手术过程中提高对细节的感知能力,透过萤幕分割整合不同影像来源,亦能远端分享,为专业人士、学生甚至是病患,传达关键讯息。

内视镜AI HPC解决方案,安勤的医疗级AI工作站MAB-T600优异的算力可快速处理高画质的医疗影像,透过整合3D眼镜和3D电脑提供可视化视觉,帮助了解患者的立体解剖结构,进而做出更好的决策,提高手术的安全性。

智能病房解决方案包含42寸电子纸病人资讯布告栏、25寸电子纸卫教显示器与床边资讯娱乐系统,让患者随时了解自身状况与医疗计画,优化医病沟通。

在复健领域解决方案,展区重新定义了互动式复健工具,能满足不同个案的需求,帮助患者完成锻链并追踪其进度,协助医护人员轻松管理。安勤也一同展示适用於跑步机等的运动设施新型开放式平板电脑,提供客制化的健身计画与愉快的健身体验。

远距医疗需要搭配强效的便携式电池以确保不间断的医疗服务;AVer PTZ医疗级摄影机则是专为AI病患监控而设计;带有LED警示灯条的医疗级触控式平板电脑,可无缝导入护理流程并提高警示的可见度,以便医疗人员随时应付紧急情况。透过整合无线手持超音波与微型PACS系统,能够将医疗服务扩展到远程诊断和成像处理,实现更高效率的病患护理。(安勤展位於第17展馆,编号E16-4)

關鍵字: 智能医疗  远距医疗  安勤科技  MEDICA 
相关新闻
瞄准东南亚智慧医疗市场 台湾牙e通登星国最大牙材展
帆宣与隹世达合组「达宣智慧」公司 启动智慧医疗引擎
卫福部叁展HIMSS 2024 呈现AI医疗软硬体功能
研华HIMSS24展现医疗数位转型成果 发表智慧给药系统与iWard病房
强攻数位医疗转型 台湾牙e通获ISO国际资安双认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142.12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