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无接触科技服务夯 中保科热显监控设备受关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372】

随着智慧城市与智慧建筑业务持续推进,串接各类新兴技术与服务,更加落实市民个人、家庭与日常生活的智慧化。中兴保全科技(简称中保科)针对物业管理市场开发的中保好生活App已在五月底上线,今年预计下载目标约10万次,服务到700个以上社区。

放置中保科热显设备量测时,即便遇到配戴口罩者也不担心使用情境影响精准辨识。 (source:中保科)
放置中保科热显设备量测时,即便遇到配戴口罩者也不担心使用情境影响精准辨识。 (source:中保科)

台湾目前约有4万个社区,其中使用物业管理App社区约占30~35%,潜在待开发的社区数量将近26,000~28,000个社区(约65~70%)。中保科指出,中保好生活App为中保科技集团下一代主力产品,是社区物业管理App,管理员与住户都能使用,已在五月提供手机用户免费下载。

如果住家大楼设有中保无限+云对讲系统服务,可与中保好生活App整合,以后返家不用翻找大门钥匙开门 ,只要打开手机上的中保好生活App,按下「开门」,即能开启社区大门,省时又省力,也让生活更加便利。中保好生活App功能涵盖基本的收发邮件、大楼公告、线上缴纳管理费,与管理员需要的报表等,之后将会有更多的生活服务类功能分阶段上线。

此外,由于疫情严峻带动热显监控设备需求,五月询问度大增,其中不乏连锁门市、大卖场、科技公司厂房等。中保科技引进多款热显摄影机,以符合不同产业或使用场域的监控需求,例如可用到多通道多人同时进出的环境。另可结合门禁考勤管理系统,操作介面简单易懂,也能快速回放查找与产生报表便于客户进行资料管理。

安置热显设备最怕遇到无法精准量测体温、使用情境影响辨识、或是后续维修无人处理等问题。中保科技全台分公司能即时提供技术服务与维修保养之外,另有24小时线上咨询服务。

而一般大众对于灾害预防管理与减灾管理观念已渐渐接受,加以政府法规的规范下,近两年,智慧防灾相关业务呈现稳定成长,目前为中保科营收的主要成长动能,公司也看好该业务发展。

智慧防灾的服务项目涵盖结构物侦测、水位侦测、桥梁道路侦测、边坡侦测、地震预警系统、建物内的中保防火+(消防设备信号关闭系统)、警械用品等。可协助标的物件作到灾害事前管理,当紧急状况发生时,连动相关设备将灾损降到最小。台湾地震频传,已有不少科技公司(像是半导体业)导入中保科技的地震预警系统。

關鍵字: 热显设备  好生活App  智能城市  中兴保全  中保科 
相关新闻
东元推出虚拟电厂 打造永续智慧城市
AI台北智慧城市展样貌 开箱大巨蛋数位场馆
远传以智慧空品解决方案打造健康永续城市
Seagate:资料将成为加速永续智慧城市发展的关键
首届「香港国际创科展」4月揭幕 展现香港创科发展活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0X1JQ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