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IoT专用智慧照明管理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6618】

奥地利微电子宣布推出业内第一款整合式可调白光智慧照明管理器AS7221,该智慧照明管理器有益于照明制造商迅速在自己的物联网智慧照明产品中整合高精度色温调谐功能。 AS7221多功能架构包含了一个I2C扩展介面,具有物联网感测器集线器平台功能,可用于空气品质检测、温度检测、空间占用和移动等感测功能,实现感知联网。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物联网专用AS7221光谱调谐智慧照明管理器,提供可连接物联网更经济、准确的可变色温 LED照明。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物联网专用AS7221光谱调谐智慧照明管理器,提供可连接物联网更经济、准确的可变色温 LED照明。

奥地利微电子表示,AS7221配备了一个业界首创的嵌入式三色CIE XYZ色彩感测器,通过直接映射到CIE 1931色彩空间实现精确的色彩感应。这种智慧照明管理器是一种全整合的照明控制系统,与标准的0-10V输入相容,通过标准的用户端(如智慧蓝牙、ZigBee协定或WiFi)和完整的智慧照明命令集实现物联网连接和网路控制,通过直接的PWM通道输出实现LED光谱调谐控制,打造出高精度的解决方案。与更为厚重的分离式元件方法相比,这种方案可显著降低开发和整合时间。

在业内享有盛誉的光子学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ies Unlimited 的LED和照明研究总监表示,随着LED将「数位照明革命」化为可能,接下来顺理成章的一步就是将控制元件直接整合入照明装置。使其变得既经济又实用的两个关键潜在要素,就是在半导体设备层面进行感测器融合和核心整合。这个结果将带领我们沿着正确的道路去实现LED照明产业的长期愿景,即实现真正可控、互联、以人为本的智慧照明,全面传递健康舒适感,提高生产力和效率效益。

AS7221是奥地利微电子最近推出的智慧照明管理器系列Cognitive Lighting(感知照明)的第一款延伸产品。 AS7221按照5x5毫米 LGA封装,可灵活整合入照明装置和大型光源替代产品中。该设备提供了精确的色点调谐,能够在照明设备内部平稳地实现暖光与冷白光LED串的色温转换。除了颜色和相关色温调谐功能以外,AS7221还支援自动配置奥地利微电子TSL4531环境光感测器,进而实现自动照明控制。

奥地利微电子资深行销经理Tom Griffiths表示,下一代照明将具有以下三个重要特点,分别是可控性、适应性及互联架构。奥地利微电子新推出的智慧照明管理器系列就符合这些标准,能够帮助灯具制造商开发和部署经济、准确且能无缝整合入物联网的可调谐灯具,解决他们迫在眉睫的上市时间难题。

關鍵字: 智能照明  物联网  数位照明  LED  奧地利微電子 
相关新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聚积科技展示最新车用LED驱动晶片 推动汽车应用创新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光电系统测试的运动扫描和数据收集方法
» 先进光学感测技术协助实现汽车智慧表面
» 打开MicroLED说亮话 进军商用市场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DDLUTE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