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VIDIA最新超级电脑开始出货 为全球产业带来先进人工智慧功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5月0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977】

来自日本、厄瓜多和瑞典的客户正将NVIDIA DGX H100系统如人工智慧工厂一样使用来生成情资。他们正在创建能够提供金融、医疗、法律、IT和电信产业等基於人工智慧洞见的服务,并致力於透过这个过程协助这些产业转型。在数十种使用案例中,其中一个用於预测工厂设备的老化程度,以提升未来工厂的效率。

Green Physics AI 让使用者可以模拟物体如何老化
Green Physics AI 让使用者可以模拟物体如何老化

名为Green Physics AI的系统,将物体的碳足迹、年龄和能源消耗等资讯添加到号称为制造业最大合成数据集的SORDI.ai中。这个数据集让制造业者开发强大的人工智慧模型,并创建优化工厂和仓库效率的数位孪生。使用Green Physics AI,他们还可以为工厂的产品和其中使用的零组件优化能源使用和减少CO2排放。

认识您的聪明代理服务员

想像一个机器人可以看着您洗碗或给车换油,然後代替您完成这些工作。

Boston Dynamics AI Institute(The AI Institute)是可溯源到着名机器人先驱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 的一家研究机构。它将使用DGX H100 来实现这一愿景。研究人员想像灵巧的移动机器人可以帮助工厂、仓库、灾难现场和甚至到居家应用。

The AI Institute技术长Al Rizzi表示:「我在就读研究所时就一直梦想着拥有一个能跟随我并执行有用任务的机器人代理服务员,我也希??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个。」

这需要在人工智慧和机器人技术方面取得突破,Rizzi已经率先亲眼目睹了这一点。作为波士顿动力公司的首席科学家,他帮助创造了像Spot这样的四足机器人。Spot可以在楼梯上行走,甚至可以自己开门。

最初,DGX H100将处理强化学习中的任务,这是机器人技术中的一种关键技术。之後,它将在直接与实验室中原型机器人连线的情况下运行人工智慧推理工作。

Rizzi说:「它是一台效能极高的电脑,占用空间相对较小,因此为我们开发和部署人工智慧模型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

为生成式AI而生

即使不是世界一流的研究机构或财富500大的企业,也可以使用DGX H100。新创企业正在启用一些第一批使用生成式人工智慧的系统。正在开发一些首批系统来驾驭生成式AI浪潮。

例如,位於伦敦和纽约的Scissero使用GPT驱动的聊天机器人来提高法律流程的效率。其Scissero GPT可以起草法律文件,生成报告并进行法律研究。

在德国,DeepL将使用多个DGX H100系统来扩展其为客户提供的几十种语言之间的翻译服务,其中包括日本最大的出版公司Nikkei。DeepL最近推出了一个名为DeepL Write的人工智慧写作助理。

健康照护上的应用

许多DGX H100系统将促进医疗保健并改善患者的治疗效果。

在东京,DGX H100s 将作为Tokyo-1 超级电脑的一部分,将运行模拟和人工智慧以加速药物发现过程。Xeureka是一家由日本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三井物产株式会社於2021年11月成立的新创公司,它将管理该系统。

另外,德国、以色列和美国的医院和学术医疗机构将成为DGX H100系统的首批用户。

点亮全球

从新加坡到瑞典的大学都在使用DGX H100系统进行跨领域的研究。

DGX H100将为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应用物理实验室训练大型语言模型。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将使用一台DGX来扩展其超级运算能力。

在其他用例中,日本网路服务公司CyberAgent正在制作智慧数位广告和名人虚拟化身。 厄瓜多尔领导电信服务供应商Telconet,正在为安全城市和语言服务建构智慧影像分析,以支持跨西班牙语方言的客户。

人工智慧创新的引擎

DGX H100 系统中的每个NVIDIA H100 Tensor Core GPU的性能平均比之前的 GPU 高出约6倍。DGX H100搭载了八个这样的GPU,每个GPU都有一个Transformer Engine,旨在加速生成式AI模型。

这八个H100 GPU透过NVIDIA NVLink连接,形成一个巨大的GPU。组织还可以进一步扩展DGX H100系统,使用400 Gbps超低延迟NVIDIA Quantum InfiniBand将数百个DGX H100节点连线到一台AI 超级电脑,速度是之前网路的两倍。

DGX H100系统在NVIDIA Base Command上运行,这是一个用於加速运算、储存和网路基础设施并优化人工智慧工作负载的套件。

DGX H100 系统还包括NVIDIA AI Enterprise软体,可加速资料科学流程,并简化生成式 AI、电脑视觉等的开发和部署。

DGX 平台具备高效能和高效率。与DGX A100相比,DGX H100每petaflop运算力的千瓦数能源效率提高了2倍。

NVIDIA的全球合作夥伴可提供NVIDIA DGX H100系统、DGX POD和DGX SuperPOD。

關鍵字: 人工智能  機器學習  GPU  CPU  NVIDIA 
相关新闻
Arm: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 推动AI资料中心工作负载
英业达以AI科技实践永续 携手台大保护云雾林生物多样性
AMD扩展商用AI PC产品阵容 为专业行动与桌上型系统??注效能
Ansys虚拟助手AnsysGPT问世 提升即时客户支援体验
MSI於2024 NAB Show展示媒体及娱乐产业适用的GPU伺服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CML6LI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