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eagate:多云复杂性造成资料锁定效应 成功的企业自有解决之道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6月1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852】

Seagate点出当今的多云环境实为多种云端混合而成,彼此间并未良好沟通。多云环境的复杂性和随之而来的相关成本逐渐增加,这些摩擦将造成资料锁定效应,进而损害商业价值。然而,新的产业调查报告显示,事情不一定非得如此。

Seagate提出多云环境成熟度报告,报告中表示同时将多云环境的资料成本降至最低并最大发挥资料驱动的创新能力,是相当关键且有可能被实现的。这份报告同时也点出了如何协助企业组织更进一步的关键。

该报告是由 Seagate 委托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ESG) 执行,调查全球资深 IT 及企业领袖,并以此原始调查为基础来建立独一无二的多云环境成熟度模型。该模型显示出企业组织如何在渐趋复杂的多云环境中找到方向,大部分拥有成熟多云环境的企业皆获得最大的商业利益。

具有成熟多云环境的企业,代表能善加管理云端成本、以云端推动创新,其商业表现也将比同行更为亮眼。这类企业在其他调查结果上同时具有以下特点:

·相较多云环境成熟度较低的相似公司,收益目标高达近 2 倍。

·比竞争对手超前数月(季)进入市场的可能性多达 6.3 倍。

·组织处於强大商业定位的可能性高出 近3 倍。

·公司估值在未来 3 年内成长 5 倍的可能性高出 3 倍以上。

ESG 客制研究资深总监 Adam DeMattia 表示:「当我们尝试研究找出行动和成果间的关联性时,我们从来无法真正确定原本的假说能不能成功获得证明。然而这份报告清楚显示出,一家公司采取的行动将可影响其云端成本和创新成果。这次研究的独特之处在於,我们发现若是对云端成本采取行动并以云端经营模式推动创新,将可能会大幅影响公司整体的健全状况。」

Seagate 执行长 Dave Mosley 指出:「全球资料领域的规模每 3 年便会翻倍成长,我们如何处理这些资料至关重要。企业不应该仅能储存并运用其庞大资料中的些许部分。企业组织领袖越加注重资料并将资料视为不可或缺的商业资本时,该企业便越容易找到可创造更大商业价值的方式。」

Seagate 在此报告中以资料为中心来审视多云环境。不变的是,能成功扩大规模的公司都将资料视为其工作核心,最为成熟的多云环境策略也是以资料为中心。不论其摩擦是在於资料成本或者是资料存取,所谓的创新就是在於力求消除摩擦,以免拖慢速度和锁定资料。对於许多企业组织而言,多云环境是理所当然的选择,但这不一定代表部署多云环境就会产生诸多的摩擦。

關鍵字: 物件储存  数位转型  希捷科技  希捷科技 
相关新闻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Seagate正式量产30TB硬碟 为储存产业带来改变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英飞凌承诺制定科学基础碳目标并将气候战略扩展至供应链
AI加速冷革命 经济部与英特尔打造高算力系统冷却实验室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RO9KY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