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开拓电动车技术创新 浩亭展示直流充电??头CCS的快充技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4月09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971】

浩亭技术集团作为电动汽车技术合作夥伴和开拓者,凭藉其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持续推动能源转型。浩亭汽车业务子公司专注於电动汽车解决方案,为所有相关的销售领域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和元件。除了其他业务,该子公司正在开发和制造用於电动和??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充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作为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媒体亮点展示之旅的一部分,浩亭展示了一种创新的充电连接器。

浩亭供应连接电源、资料和信号的特殊设计介面
浩亭供应连接电源、资料和信号的特殊设计介面

在这种情况下,具有最新浩亭大电流连接功能的低损耗直流电压可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为电动汽车的电池充电。浩亭汽车业务子公司行政总裁Marco Grinblats先生表示:「近几个月来,电动汽车发展迅猛,不可否认的是高性能快速充电将进一步提高驾驶员对电动汽车的接受度。」

电动汽车的突破性绝大程度上取决於用户友好的充电基础设施。Marco Grinblats先生强调:「使用直流充电??头CCS的快速充电技术是确保未来车辆能够获得充足电力的先决条件 - 不需要几小时,只需要几分钟。」

浩亭是涵盖整个能源流程链的技术合作夥伴,从可再生的风力发电到分散式储能和直流基础设施一直到电动汽车充电??头。凭藉广泛全面的解决方案,浩亭将自己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

浩亭是实现可靠、清洁和环保电动汽车的推动者。技术集团正为大众汽车的模组化电驱动系统(MEB),奥迪e-tron和保时捷Taycan平台等提供充电解决方案。去年夏天,浩亭汽车业务子公司获得了享有盛名的大众汽车集团电动交通类大奖。借助这一奖项大众汽车集团表彰和认可了浩亭汽车业务子公司对大众汽车的成功做出的杰出贡献和高度灵活性。

作为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展示的一部分,浩亭展示了在当今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领域的主要应用领域。交流充电解决方案的一个示例是Innogy壁挂式电箱,它不仅可以用作公共场所的充电站,还可以用作私有部门中的壁挂式电箱。它凸显了模组化的趋势:借助这种定制的代工厂连接解决方案,浩亭可确保最终客户灵活且个性化地使用它。

与保时捷合作,浩亭创造了一种直流充电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以在短时间内将大量电力传输至车辆的储能系统。一项创新的冷却技术可确保所有必要的叁数得到维护。

浩亭汽车业务子公司在过去三年取得了强劲的增长。「电动汽车的主题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提升了三个档,我非常高兴看到该领域对浩亭解决方案的持续的强劲需求。」Grinblats先生总结。

浩亭长期以来一直叁与未来出行概念。技术集团回顾了与创新的瑞士汽车制造商Rinspeed多年的成功合作,由Rinspeed集团推出的突破性「metroSNAP」概念车再次仰赖於浩亭的创新技术。浩亭正致力於为车辆提供电源、资料和信号的特殊设计介面。

關鍵字: 电动车  快充  Hao Ting 
相关新闻
台达子公司泰达8厂及研发中心开幕 扩大电动车研发及产能布局
大立光跨界投资万溢能源 发表全球充电最快电池材料
台达3度入选百大创新机构 布局新事业及各地研发中心有成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STUDER发声2023年营收大幅成长 强调可持续发展重要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AEF7YK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