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ouser与格兰今原携手探索电源管理发展趋势
体验超级电容技术新突破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2月1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504】

Mouser Electronics携手知名工程师格兰今原(Grant Imahara)、电源领域的科学家、产业界的专家及学者,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及电源技术公司Infineon及TDK的专家们,推出2016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划的最新系列- 电源及未来的超级电容器。

Mouser与格兰今原携手探索电源管理发展趋势
Mouser与格兰今原携手探索电源管理发展趋势

格兰今原标示:「能源效率法规不断变动,电动车又越来越受欢迎,再加上电池供电技术推陈出新,电源管理很快地成为生活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这个新系列的内容广纳电源技术创新者的观察,为2016年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划奠定最好的开端。」

最新的电源管理系列由Mouser.com独家推出,这同时也是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划其中一项成果。格兰今原为筹划此系列,首先参访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化学与生物化学系,与Richard Kaner博士及学生Maher El-Kady展开一场关于创新焦点的访谈。他们共同探索了研究人员对于可携式电源最新突破技术的成果,即名为石墨烯的超级电容器。石墨烯具有超导特性,只要充电两秒钟,就能让LED灯泡持续亮起五分钟。

为深入了解能源的管理及储存,格兰今原与Infineon的业务部副总Adam White会谈,讨论范围包括能源效率、电源管理的趋势,还有能源效率技术的未来等。格兰今原接着又与TDK美洲分公司总裁Jon Nelson讨论电源管理及转换技术,也讨论了带动能源储存及电池管理等领域的趋势及新兴材料等内容。

Mouser Electronics总裁暨执行长Glenn Smith表示:「电源技术在2016年仍将是最主流的趋势。电源效能的最佳化将会是更大的挑战,工程师势必得跳过学习曲线,跟上最新的技术。此一新系列的推出,对工程师社群来说是大好机会,他们可借此了解电源技术的未来,知道哪些资源可以满足市场不断高涨的需求。」

最新的电源管理系列为Mouser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划的其中一项工作,专为持续进修的专业工程师所设计。此系列由白金级合作伙伴Infineon Technologies和钻石级赞助商TDK协力完成,内容包括技术文章、部落格及其他相关的技术发​​展与趋势。电源管理系列是2016年最早推出的计划成果,延伸自Mouser Electronics在2015年广受欢迎的机器人、太空、住家自动化与无人驾驶车计划。

關鍵字: 电源管理  Mouser  格兰今原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在EIT最新系列揭示数位疗法变革性潜力
力智电子利用 Ansys模拟提升电源管理产品热可靠度
Vicor荣获「2022 马萨诸塞州年度制造商」荣誉
贸泽启动2022年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画 首集探索RISC-V技术趋势
助实现创新设计 贸泽供应广泛感测器产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0KTRAE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