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克服後疫情时代能源困境 伊顿三大策略助攻台湾电源管理转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3月0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263】

数位化浪潮席卷全球产业,转型成为企业永续发展的必要策略,然而除了营运流程与商业模式的优化外,企业的电源管理思维也需同步进化,技术领先全球的动力管理专家伊顿,近期除了积极强化在地布局,提供台湾产业更高阶储能两用方案、加深与台湾经销夥伴的连结外,更透过数位技术协助客户,在後疫情时代顺利维持企业运作。

伊顿电气台湾区总经理宫鸿华指出,台湾伊顿也制定出2021年三大营运重点,透过储能、在地化与数位化等创新解决方案,协助客户用电转型,实现永续发展目标。(照片提供/伊顿电气)
伊顿电气台湾区总经理宫鸿华指出,台湾伊顿也制定出2021年三大营运重点,透过储能、在地化与数位化等创新解决方案,协助客户用电转型,实现永续发展目标。(照片提供/伊顿电气)

「对绝大多数企业而言,2020年是充满考验的一年,伊顿集团也在去年底针对亚洲六国进行了电力转型议题市调。根据这份调查显示,即便在Covid-19疫情的冲击下,台湾仍有27%的企业加大投资电力设备,且平均超前部署4年。」他接着表示,台湾是高阶制造业的全球重要枢纽,对电力品质的需求相对高,用电管理的主要挑战,则来自於基础设施老旧、电网变动因应、政策法规更新、企业订立环保永续目标、缺乏用电管理的专业知识等,这些因素固然对营运带来考验,另一方面也显示出台湾企业已意识到新世代能源管理的重要性。

台湾企业的能源困境,同时也出现在全球其他国家,伊顿电气集团营运长Uday Yadav在2020年的股东会上,就提出伊顿全球五年发展策略,台湾伊顿也由此策略,进一步制定出2021年三大营运重点,透过储能、在地化与数位化等创新解决方案,协助客户用电转型,实现永续发展目标。

三大重点的第一步是打造新世代能源系统与专业谘询。伊顿近期不断深化电力产品布局,其中位於台北的高阶储能方案展示中心已接近完工,预计将在2021年第一季落成启用,到时伊顿的台北工厂将成为此方案的实用场域,藉此让使用者了解储能两用系统可为企业创造的价值。在此同时,对用电管理专业不足的台湾企业,伊顿也会扮演能源顾问角色,协助业者在日益复杂的能源技术中,找到最适化解决方案。

其次是持续深耕在地。位於台北的伊顿厂房已是伊顿全球模范工厂,在此同时,伊顿除了为台湾产业提供先进能源管理平台,也??注研发资源与技术,近期的储能两用系统就采用台湾制造锂电池,在市场强调Made in Taiwan意象。另外伊顿也十分重视与台湾夥伴的关系,1月12日举办了盛大的经销商大会,与经销夥伴欢聚一堂,未来伊顿将持续经销商通路养成计画,依据伊顿的营运策略,针对新服务、新产品,招募全新经销通路,并提供相关技术与教育训练,协助经销业者强化竞争力。

第三是因应数位化趋势,提出IPM 2.0与VCOM等监控解决方案。IPM(Intelligent Power Manager)是伊顿近年致力打造的智慧电源管理软体,提供了必要的工具,协助监控和管理实体与虚拟环境中的电源设备,确保系统的正常运作与资料的完整性。VCOM则是完整的资料中心基础建设管理平台,用於监控CPU与虚拟机器。除了提供数位化管理工具外,因应疫情时代的零接触需求,伊顿台北厂的厂验开始采用微软的HoloLens智慧眼镜,可以有超过50名客户同时使用此一数位智慧穿戴式装置,从远端即时视讯检视产品并测试功能。

全球产业局势剧烈变动、地球环境日益恶劣,电源管理转型已然成为企业永续发展的必要策略,伊顿坚持深耕在地、数位化布局,将可提供台湾产业最完善先进的能源解决方案,成为客户面对市场的强力後盾。

图说:

伊顿电气台湾区总经理宫鸿华指出,台湾伊顿也制定出2021年三大营运重点,透过储能、在地化与数位化等创新解决方案,协助客户用电转型,实现永续发展目标。(照片提供/伊顿电气)

關鍵字: 电源管理  伊頓 
相关新闻
[半导体展] 伊顿展AI智慧电力方案 助攻半导体产业零碳愿景
力智电子利用 Ansys模拟提升电源管理产品热可靠度
Vicor荣获「2022 马萨诸塞州年度制造商」荣誉
伊顿电力品质管理解决方案 使半导体业不再受电压骤降之苦
[SEMICON Taiwan] 伊顿展多款能源方案 助半导体推动能源转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0U2AXK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