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世界地球日 台湾科思创与达德能源签署CSR合作备忘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4月2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379】

今天是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达德能源与台湾科思创在德国在台协会处长王子陶(Dr. Thomas Prinz)博士、德国经济办事处首席代表暨处长林百科(Axel Limberg)先生两人的见证下,签署了企业社会责任(CSR)合作备忘录。2021年地球日的主题是「修复我们的地球(Restore Our Earth)」,焦点正是透过绿色科技与创新思维来修复地球的生态系统。

台湾科思创与达德能源签署CSR合作备忘录,授权达德能源使用台湾科思创版权所有的」双语app,与孩子进行环境故事教育。
台湾科思创与达德能源签署CSR合作备忘录,授权达德能源使用台湾科思创版权所有的」双语app,与孩子进行环境故事教育。

德国在台协会处长王子陶博士表示:「台湾科思创公司与达德能源公司的携手合作,是迈向环境保护发展与永续未来的卓越一步。『修复我们的地球』不仅符合德国的永续政策,更是为了打造一个对生态负责的社会所需的一项全球关键因素。」

透过此CSR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未来科思创将在其魔法材料学校里,新增来自wpd的风能实验关卡,让孩子们对於新兴的绿能科技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科思创也将训练达德能源的志工,并授权达德能源使用台湾科思创版权所有的「用爱让世界更精彩 - 小小地球守护者的奇幻冒险」双语app,与孩子进行环境故事教育。

科思创全球永续长Lynette Chung表示:「拥有一个健康的地球不是选择,而是必须。我们有能力在每个产业和生活的各个面向做出贡献,但这样的目标只有在我们共同努力时方能实现。再生能源是科思创实现循环经济并支持气候中和的重要策略之一,我们非常高兴能与wpd合作,因为我们拥有相同的目标-『关注年轻世代,并提供他们在永续等关键领域的知识与生活态度』。」

高科技聚合物制造商科思创以「完美闭环」为愿景,并透过其STEM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maths)和环境教育故事计划,与年轻世代进行多型态互动,并藉此培养其对科学的兴趣、对多元与包容的认识,引领对海洋保护的关注、和正确的废弃物管理知识。

身为台湾主要的再生能源开发商,德商wpd达德能源希??透过环境教育活动,推广及倡议环境保护与永续发展相关议题。

达德能源集团营运长欧贝合信(Achim Berge Olsen)表示:「我们与在地社区志工所合作成立的『达德能源环境教育中心(wpdEEC)』,是台湾第一座以风能为主题的环境教育中心。达德能源的同仁及社区志工合作发展出一系列的DIY玩具及团体游戏,让孩子们从游戏中了解环境中的风能,这和科思创的作法不谋而合;科思创则是透过说故事,让孩童更加意识到当前的海洋环境危机和国内废弃物管理现况。」

德国经济办事处首席代表暨处长林百科先生进一步指出:「台湾科思创与达德能源携手签属合作备忘录,以环境教育及其他合作方式实践环境保护,可谓德国企业投身永续经营的典范。」

關鍵字: 科思创 
相关新闻
科思创彰浜厂新设备减少7%外购能源
科思创实现聚碳酸窬化学回收 达成循环经济里程碑
科思创获颁TUV南德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窬材料认证证书
科思创荣获疾管署颁发End Covid奖章 疫期两度捐赠护目镜
科思创2023年开局超出预期 短期内重启股票回购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6.227.6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