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科思创魔法材料学校入围2022 Gartner企业沟通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7月0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525】

台湾科思创今日宣布,其「魔法材料学校」企业社会责任专案,入围2022 Gartner Communications Awards企业沟通奖,亦为本年度唯一来自台湾的入围专案。

李芳朵担任听损科学小老师引领一般生施展科学魔法
李芳朵担任听损科学小老师引领一般生施展科学魔法

Gartner为一家为高阶管理团队提供可执行、客观见解的公司,本年度的Gartner企业沟通奖共分为八个领域,台湾科思创入围领域为「ESG、永续、多元、公平与包容」(Excellence in ESG, Sustainability and DEI Communications)。

Gartner表示,其评审团对获奖与入围的企业沟通团队如何在该领域上实践目标的表现印象深刻。

多元、公平与包容是科思创文化中的重要元素,而「科思创魔法材料学校」即从这样的概念出发,一方面为高度缺乏科教资源的启聪学校落实听损生的科学人权,另一方面也透过多种不同的共融活动设计,让不同族群的大小朋友都可以在开心玩科学的过程中,无形中学习到认识与尊重彼此的不同,进而体认每个人都拥有无限的可能。

曾在科思创魔法材料学校活动中,担任过三届科学舞台剧演员,与一届科学小老师的台北启聪学校李芳朵同学表示:「我真的很谢谢科思创这些年来对我们的栽培与鼓励。曾在普通国小就读的我,原本是很没有自信的,但这些年下来,透过科思创提供的舞台,不但让我在面对一般生时能从自在地现自己的能力,也让听人孩子发现其实听损生的能力也是超??他们的想像的。我也因此更能从容与自信地与一般生相处了!」

第一届科学舞台剧的男主角,一位听觉能力完全丧失的孩子,陈东亮,也在启聪学校毕业後进入国立联合大学就读理工系所,这也为该所学校写下了历史新页。

陈东亮表示:「只要我们能平等的接受到科教资源,听损的孩子也能在理工领域绽放光芒。谢谢科思创魔法材料学校,不仅让我对科学与自己更有自信,也让我进入大学後更能自在地与一般生共同生活!每一位听损的孩子都拥有无限的可能!」

科思创全球企业沟通负责人Matthias Poth表示:「很开心看到我们在台湾的ESG、永续、多元、公平与包容专案获得Gartner的肯定。我们深信,化学反应不仅仅出现在科学里,也能在人的内心中带来改变。只要我们能透过有趣的方式让孩子亲眼见证不同族群所展现出的那些超??他们想像的能力,我们便有机会影响孩子多元与包容的价值观,及共融的生活态度,而这将可为孩子的一生,与整个社会的未来,带来正向的改变。」

關鍵字: 科思创 
相关新闻
科思创彰浜厂新设备减少7%外购能源
科思创实现聚碳酸窬化学回收 达成循环经济里程碑
科思创获颁TUV南德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窬材料认证证书
科思创荣获疾管署颁发End Covid奖章 疫期两度捐赠护目镜
科思创2023年开局超出预期 短期内重启股票回购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3E7V5A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