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意法半导体以创新产品技术迎向中国手机和物联网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7365】

在2015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意法半导体将展示其用于手机、穿戴式装置和物联网应用的最新解决方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馆B18展位)

意法半导体以创新产品技术迎向中国手机和物联网市场
意法半导体以创新产品技术迎向中国手机和物联网市场

全球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将于2015年7月15 ~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展示其用于手机、穿戴式装置和物联网应用的最新产品与技术。意法半导体将以自行设计及生产的解决方案,协助中国客户群推动技术的进步,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中国是全球最大、发展最蓬勃的手机和物联网市场之一。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 的最新报告显示,2014年中国智慧型手机销售量达4.207亿台,预计2015年中国智慧型手机市场将比2014年成长近10%。意法半导体提供各种用于手机、穿戴式装置和物联网应用的解决方案以及与其搭配的开发工具和软体,更贴近中国市场的需求,使终端产品开发变得更简单、易用及快速。

在2015 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意法半导体将展示各种创新产品,涵盖用于手机、穿戴式装置和物联网应用的全部关键零组件,包括微控制器、通讯介面晶片/NFC、电源管理晶片和MEMS致动器及感测器。

‧配置灵活且性能强大的STM32微控制器,包括拥有高性能表现、全球ARM Cortex-M7内核的STM32 F7系列微控制器,以及由新一代重要的开发工具和嵌入式软体(全功能评估板、探索套件和STM32 Nucleo开放式开发平台)组成的庞大开发生态系统。

‧安全微控制器和NFC解决方案,包括基于意法半导体晶片、可支援蓝牙手机连接和应用管理的NFC手表原型;展示动态NFC标签如何与微控制器和NFC装置/手机通讯的探索套件。

‧完整的电源管理产品组合,包括ECMF、AMOLED、RF调谐器以及无线和标准电池充电应用。作为AMOLED平台市场的电源管理晶片供应商,意法半导体为市场提供功能种类齐全的解决方案,涵盖大、中、小尺寸AMOLED面板的全部市场,可支援HD、FHD和WQHD显示器解析度。意法半导体的ECMF是拥有高整合度的矽共模滤波器与高能效ESD保护晶片二合一产品,能够抑制高速差动串列汇流排上的EMI/RFI共模杂讯,例如USB 3.0、 USB 3.1或HDMI。意法半导体的RF调谐器有助于手机设计人员最佳化总全向灵敏度(Total Isotropic Sensitivity, TIS)/总辐射功率(Total Radiated Power,TRP)性能,解决低天线能效的挑战,尤其对多模手机或4G等宽频手机特别有效。

‧低功耗通讯和蓝牙解决方案,包括基于意法半导体微控制器和BlueNRG网路处理器的超低功耗、超长距离Beacon,以及一款客户使用意法半导体微控制器、BlueNRG网路处理器及IR收发器设计的遥控器。

‧包含动作、触控、环境、近距离、飞行时间(Time-of-Flight)等各类感测器。

以「移动无极限」为主题,本届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将聚焦车联网、穿戴式技术、行动支付、智慧城市等在各方面改善着人们生活的产品与技术。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期间将举行针对全球及亚洲区主要企业CEO及高阶主管的高峰论坛,展示最新行动装置/应用及服务的综合型展览,符合?观者特定需求的各类研讨会、会议,以及其它丰富多彩的活动。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手机  穿戴式装置  物联网  电源管理  嵌入式軟體  RF调谐器  ST  世界移动大会  系統單晶片 
相关新闻
意法半导体扩大3D深度感测布局 打造新一代时间飞行感测器
意法半导体与trinamiX、维信诺合作 打造手机OLED萤幕脸部认证系统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意法半导体先进高性能无线微控制器 符合将推出的网路安全保护法规
ST推先进超低功耗STM32微控制器 布局工业、医疗、智慧量表和消费电子市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模拟工具可预防各种车用情境中的严重问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GC6MOY2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