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WDC提供 OVATION DATA 建构基础,让众多产业享有云端规模的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9月2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580】

协助全球驾驭数据资料力量的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WDC) 宣布Ovation Data Services, Inc. (OvationData) 已选择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 与Versity Storage Manager 联合解决方案,来建置适用于媒体与娱乐及石油与天然气产业的私有云储存,满足其必须迅速且频繁存取现在和过去的档案型资料资产的需求。这款云端规模储存解决方案透过单一复制管理、自动分层至物件储存和磁带来改善资料管理,同时简化系统及降低资本支出成本,以减少资料的营运和管理成本。由于部署简易、可处理档案、符合Amazon S3标准且为横向扩充的物件式储存解决方案等优点,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 与 Versity Storage Manager联合解决方案成为OvationData选择采纳的主要原因。

HGST 动态归档物件式储存系统与 Versity Storage Manager 联手提供归档和数位资产保护;置入即用解决方案有效改善并简化工作流程。
HGST 动态归档物件式储存系统与 Versity Storage Manager 联手提供归档和数位资产保护;置入即用解决方案有效改善并简化工作流程。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资深分析师Terri McClure 表示:「OvationData 的媒体与娱乐及石油与天然气的云端基础设施选择采用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为基础,进一步证明这些市场极需超大规模而且涵盖众多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统包式系统,才能满足终端使用者客户的要求。OvationData 所服务的市场对资料的要求需长期储存且容易存取,因为那些资料经过分析与再利用能产生巨大的商业价值。成本方程式(cost equations)搭配物件式储存作为长期档案储存的基础,加上 HGST Active Archive 的易管理和具高效率的特性,使其成为深具吸引力的选择。 」

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 结合Versity Storage Manager 归档软体让资料管理服务供应商(如OvationData) 能够提供多租户的储存服务环境,可以轻松且透明化的与现有的POSIX 应用程式整合,并能扩充至数百PB (petabytes)。同时有效强化Ovation 的Data Stewardship资料管理计划和服务,将数位资产分散至不同地点(GeoSpread)的多个网站和媒体,以达到资料防护。

OvationData 总裁暨执行长Gregory G. Servos 表示:「我们选择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 来补强Versity 储存管理解决方案,并建立一个就地部署的云端规模资料管理平台来储存和归档客户不断增加的数位资产。透过其优越效能且容易管理的优势,OvationData 能优化基础设施,并协助客户能够快速存取数位资产和探勘资料归档,以拓展业务、追求差异化。」

Versity Software 共同创办人暨执行长Bruce Gilpin 表示:「以档案为中心的客户(如OvationData) 寻找一个能更快存取归档资料的解决方案,且该方案要容易管理、容易扩充又具备成本效益。 Western Digital 的物件式储存技术的扩充能力、耐用性和密度都足以取代传统归档媒体,还能在私有云上随时存取资料。与Western Digital合作的这个解决方案将会改变企业对资料归档的观点,让企业和服务供应商有能力在任何环境中提供随时存取资料的服务。」

Western Digital 资料中心系统事业部(Data Center Systems Business Unit)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Dave Tang 表示:「有能力撷取资料并善用资料的企业在现今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具有优势。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可快速部署云端规模的资料归档解决方案,将资料孤岛转变成全球皆可存取的资讯。透过与Versity 联手打造,此解决方案是可随时随地依需求存取的多租户私有云。」

产品特色

‧极佳化的扩充能力和耐用性—藉由档案和物件储存,旧有应用程式可作为云端应用程式运作,并分享横向扩充的储存集区,让企业内所有层级皆可立即存取资料。

‧自动分层与一致性检查—Versity 以政策为导向的资料管理会自动移转、复制、验证、分层和保留资料至 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让私有云储存趋近无上限。

‧适合长期存取的应用程式介面(Open APIs, S3) (S3) —S3 合规性确保 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 与 Versity Storage Manager 可迅速且轻松地整合。此外,Versity API 应用程式介面符合 POSIX 规范且支援标准储存介面。应用程式不需任何变动,即可轻松且顺利地让解决方案与现有环境整合。

關鍵字: 私有云  物件式儲存  统包式系统  HGST  WDC  网际建构与管理 
相关新闻
BMW集团与AWS合作 赋能下世代自动驾驶平台
Portworx by Pure Storage获选为Kubernetes储存领导者
Palo Alto Networks:业界转向云原生应用程式防护平台 统整各式安全功能
VMware:云智慧协助企业实现攻守兼备
私有云即时沟通 互动资通 team+平台协助长庚疫调速度成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C-ITS: LTE-V2X与ETSI ITS-G5比较
» 汽车网路需要深度数据包检测技术
» 如何导入边缘服务而不改变核心网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数据战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C5XUY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