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Google Cloud与VMware扩大合作 助企业加速云端转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3月2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542】

Google Cloud与VMware宣布扩大合作,帮助企业加速云端转型与应用程式现代化进程。客户可以透过VMware Cloud Universal订阅服务使用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藉由更广泛的合作,企业客户不仅能获得更高的财务弹性与更多选择,还能加速转移至云端并在Google Cloud中将企业应用程式现代化。

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能让客户在1小时内(1)将VMware应用程式迁移至云端,而不需要对应用程式、工具或流程做任何更动。透过VMware Cloud Verified的Google Cloud原生服务,能为关键业务的vSphere工作负载提供企业级的云端基础架构,并在核心服务中整合安全性、可用性、资源最隹化、管理性与营运支援。迁移至云端後,客户即可开始布建混合应用程式,让业务获得更高的敏捷性,同时以更安全的方式使用Google服务,例如BigQuery与云端作业,并且将现有的灾难复原、备份和储存服务延伸至云端。

整合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与VMware Cloud Universal能带给企业以下成效:

·与本地环境相比,近三年的平均总体拥有成本(TCO)节省38%(1)

·平均年度成本减少200万美元以上(1)

·使用既有VMware与Google Cloud工具可省下11.5美元的人力成本(1)

·实现100 Gbps东西向专用网路,及整合服务等级协议的正常运行时间达到99.99%的高可用性

VMware Cloud Universal是弹性的订阅服务,能简化多云的购买与消费,并加速数位转型。随着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整合至VMware Cloud Universal,VMware及其合作夥伴就能同时提供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与其他VMware Cross-Cloud跨云服务,协助客户根据自己的时程推动数位转型计画,同时降低整体成本与风险。

Google Cloud全球生态系部门??总裁Kevin Ichhpurani表示,透过与VMware合作,企业可更容易的将VMware的相关应用程式迁移至Google Cloud这个可靠又高效能的基础架构上。扩大合作意谓VMware与Google Cloud将更紧密合作,同时也代表双方进一步实现透过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协助企业数位转型的承诺。」

VMware策略生态系与产业解决方案资深??总裁Zia Yusuf表示,持续协助客户推动应用程式、云端现代化策略、及建立分散式工作团队,是VMware和Google Cloud长期合作的基础。我们的共同客户现在可以在资料中心、边缘或Google Cloud上更快、更轻松地使用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与其他VMware Cross-Cloud跨云服务,并透过多云环境,让客户顺畅使用Google Cloud执行vSphere应用程式,协助企业实现并能掌控数位创新。

从零售商、电信商到制造商等许多产业的客户,已开始透过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进行应用程式现代化,并加速将关键业务工作负载迁移至Google Cloud。

日本朝日集团控股株式会社(Asahi Group Japan)数位转型部门经理Hiroshi Shimizu表示,朝日集团正将工作负载迁移至云端并将其现代化,以降低成本并提高敏捷性。我们许多系统都需要进行现代化改造,相信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能加速朝日集团的改造流程,而我们也希??使用BigQuery将资料储存在更靠近我们数据分析平台的位置,以便更快进行商业决策。

Nokia全球IT基础架构??总裁Ravi Parmasad表示,Nokia正将内部的IT基础架构迁移至Google Cloud,而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能满足Nokia对速度、业务持续性以及完整工作负载掌控力的要求,因此能加快迁移速度,让我们更有效率地为13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支援。

關鍵字: 零信任  网络资安  Google  Mware 
相关新闻
Palo Alto Networks:2023年全球勒索软体攻击增49% 台湾制造业受影响最深
趋势:中国骇客利用地缘政治议题在台发动社交工程攻击
趋势科技:活跃中漏洞可让骇客绕过防护窃取资料和感染勒索病毒
Sophos:亚太和日本90%网路安全与资讯专业人员受倦怠和疲劳影响
趋势科技Trend Vision One资安平台 获Gartner报告肯定防护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简介以及GUI常用功能范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6PGOHM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