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Palo Alto网路安全内联深度学习防护 帮助阻止复杂攻击事件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2月1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535】

Palo Alto Networks推出 Nebula,是 PAN-OS 软体的最新升级,帮助发现可能削弱组织的规避性零日攻击,并阻挡攻击继续。

PAN-OS 10.2 Nebula 使用网路安全领域首创的内联深度学习即时收集、分析和诠释潜在的零日威胁。这使得预防速度提高了六倍,比以往的任何解决方案检测到的规避威胁高出了 48%。同时,Nebula引入了 AIOps(Palo Alto Networks 第十项安全服务)和新的进阶威胁预防服务,增强了进阶URL过滤、DNS 安全、物联网安全和其他资安相关的服务。

Palo Alto Networks 首席产品长Lee Klarich表示:「过去,国家主导的网路攻击被认为是最罕见和最先进的。如今,进阶的攻击手法和工具对各种攻击者来说都是触手可及以至於每个组织都必须假设自己将成为国家级攻击的目标。因此,现代资安需要一种全新的方法。而Palo Alto Networks 透过采用云端的处理能力实现深度学习内联,为机器学习的新世代防火墙带来了新方法。我们相信这就是未来所有网路安全的会采取的方式。」

在全新版本中所增加和加强的服务包括:

·先进威胁防御:全新的一流入侵防御系统(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IPS),采用云端计算的 AI 和深度学习技术,在不牺牲系统效能表现的前提下,将安全分析从「离线」变为「在线」。先进威胁防御可以侦测许多未知和有针对性的命令和控制(C2)攻击,以及来自 Cobalt Strike 等工具的规避攻击。

·AIOps:新的AIOps使用机器学习,在新世代防火墙受到影响之前,预测高达51%的破坏行为。此外,透过来自6000多个部署的遥测数据,AIOps持续推荐最隹实践,以改善整体资安状况。

·DNS安全服务:新功能扩展了针对最新基於DNS的攻击技术保护,包括策略性的老旧网域名称,使其成为最全面的网域名称系统安全解决方案,涵盖比其他领先供应商多出40%基於DNS的威胁。

·进阶的网址过滤:透过深度学习驱动的网路流量分析,包括即时的网路内容、即时和在线分析,增加了对新的、高度规避的钓鱼攻击、勒索软体和其他基於网路的攻击预防。

·物联网安全2.0:简化了物联网设备的可视性,并通过使用机器学习在可见和不可见的装置上自动创建策略。

企业战略集团(ESG)资深分析师John Grady说:「资安方法比以往更依赖最初受害者被漏洞利用的情形。然而,随着如今攻击者的敏捷性和高效率,组织需要即时预防攻击以保护他们的环境,Palo Alto Networks察觉到了这些问题,并正在扩大其机器学习能力,将深度学习侦测置於在线状态,以便在攻击影响到第一位受害者之前即时防范攻击。」

Frost & Sullivan的产业分析师Rajarshi Dhar表示:「Palo Alto Networks具备领先业界、基於机器学习平台的应用技术,帮助客户处理复杂的威胁,满足网路、端点和云端安全方面端点对端点的需求。该公司透过建立强大的安全态势和复原能力,帮助企业取得超越标准的威胁防护。」

關鍵字: 资安防护  物联网  Palo Alto Networks 
相关新闻
Palo Alto Networks:2023年全球勒索软体攻击增49% 台湾制造业受影响最深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8E0EGI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