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Wind River与Roland Berger携手推出全新汽车产业顾问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6454】

全球智慧网路系统软体供应商美商温瑞尔(Wind River)宣布,和全球顾问公司Roland Berger合作,提供全方位的汽车产业顾问服务,涵盖面向包括汽车产业的整体策略、业务面、技术面和研发需求。

Wind River与Roland Berger推出全新汽车产业顾问服务,涵盖面向包括汽车产业的整体策略、业务面、技术面和研发需求。
Wind River与Roland Berger推出全新汽车产业顾问服务,涵盖面向包括汽车产业的整体策略、业务面、技术面和研发需求。

Wind River车联网部门总经理Marques McCammon表示:「因应物联网的发展,软体系统设计日趋复杂,客户也更重视安全性。汽车产业正处于转型阶段,软体在其中扮演的角色更为重要,与Roland Berger合作,我们为汽车产业提供有效可行的新出路,协助客户软体IQ转型,并采取立即的行动,协助未来的发展」。

Roland Berger资深合伙人和汽车产业专家Wofgang Bernhart表示:「软体共同趋动汽车产业的创新。汽车产业正努力追赶这股趋势,并积极寻求专家的协助以缩小差距。顺应产业快速发展,Boland Berger和Wind River为汽车产业提供一条捷径,满足客户在软体变革中不断产生的需求」。

汽车产业顾问服务奠基于Wind River数十年来在嵌入式软体领域的地位,结合航太、汽车软体领域等在关键产业上丰富的经验,此次和Roland Berger遍布全球的专家团队合作,客户将可精准掌握汽车工业中正在发生的软体革新。

接受顾问服务的企业将从Wind River和Roland Berger获得专业的软体策略建议。

Wind River将提供软体管理能力、架构和工程支援,从策略开发阶段、概念验证到生产阶段,全程涵盖专案生命周期。 Roland Berger将提供关键市场支援,包括趋势评估、策略价值和预期利益等业务分析,同时协助设计创新业务模式。 Roland Berger提供从策略建议到实务面上的管理咨询。

凭借在航太、国防、汽车和工业等各领域丰富的技术经验和专业知识,Wind River在安全关键应用上具有可供市场检验的佳绩。从先进车内资讯系统到先进驾驶员安全辅助系统技术,再到自动驾驶,Wind River在设计、软体发展、整合、生命周期管理服务拥有大量经验,并提供技术支援,可协助OEM厂商和第一层供应商在积极推进创新的同时,管理汽车产业高度分工的认证、复杂软体的整合和专案规划。

Roland Berger监事会主席和全球汽车团队主管Marcus Berret表示:「Wind River丰富的技术资产和我们广泛的市场专业知识相结合,能够协助客户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掌握未来车联网的机会」。

關鍵字: 汽车产业顾问  软体系统设计  嵌入式軟體  车联网  Wind River  Roland Berger  科学与工程软件  软件开发平台与工具 
相关新闻
仁宝5G车联网铁道通讯防护系统打造铁道安全
藉各国积极布局智慧座舱 发掘资通讯产业无穷商机
ICT TechDay企业技术分享交流 助力掌握新创商机
宜鼎旗下安捷科推出全新CAN FD解决方案 锁定智慧应用市场
VicOne与友通合作车用网路资安方案 让车联网及智慧城市更安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智慧化愿景--工业4.0与智慧机械技术应用趋势研讨会会后报导
» 端到端安全虚拟化 为工业控制和电信应用护航
» 新型开放原始码计画加速电信边缘云部署
» 如何导入边缘服务而不改变核心网路
» 结合虚拟化技术与10G-EPON实证实验有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AV3966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