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Renishaw正式首发AGILITY三次元量床 引领5轴量测新未来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4年04月0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343】

适逢本届台湾国际工具机展(TMTS 2024)聚焦在数位转型(DX)和绿色转型(GX)双轴主题,量测与制程控制设备大厂Renishaw也首度正式发表其划时代量测解决方案AGILITY 5 轴三次元量床,开启「精於五轴、灵於量测」的崭新未来。

Renishaw台湾总经理赖时正强调:「AGILITY将提供创新技术,为使用者解决难题,更深化Renishaw与客户的合作夥伴关系,携手引领产业未来。」
Renishaw台湾总经理赖时正强调:「AGILITY将提供创新技术,为使用者解决难题,更深化Renishaw与客户的合作夥伴关系,携手引领产业未来。」

尤其是当世界各地「智慧制造」群起,已成为全球制造业致力实现高品质发展的主要趋势方针,首要先稳固企业自身的制造本质,提高利润;接着透过不断引进高水准的精密量测技术和工具,可在制程前、中、後各阶段发挥效用,量测来自客户无论是加工机本身或产品加工後的所有尺寸集合的数据,对於推动制造业迈向智慧化、高品质升级转型的发展至关重要,每次精进都为工业制造和经济发展提供了新契机。

Renishaw台湾分公司总经理赖时正表示,Renishaw逾50年来凭藉着领先的专业技术、优质的生产工艺和不断创新突破的精神,为客户提供涵盖硬体、软体,乃至於测针及夹具等领先、创新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引领全球工业量测技术发展。

如同工具机厂商也竞相朝5轴复合发展,皆可用於加工金属曲面和量测来协助台湾客户实现制程控制。身为5轴量测技术发明者及软硬体生产者,Renishaw自1972年推出首款三次元量床测头以来,便持续引领全球工业量测技术突破瓶颈,进而发表REVO 5轴同动多感测器量测系统,推动了三次元量床测头的量测精度、速度和灵活性的革命,引领业界未来趋势。

同时提供专业的销售前/後服务,致力於创造极致的使用者体验。透过Renishaw一整套自主研制的5轴量测解决方案,让使用者可以领略业界先进量测技术的实力,应对该领域的一切挑战;积极向下落地扎根,提供在台湾等地更全面的售前谘询、应用分享和技术支援。

最新发表的AGILITY三次元量床则强调为5轴而生,融合了Renishaw核心科技、优质工艺和创新设计,成为REVO 5轴多感测器系统专用量测设备,提供稳定环境,实现高速运动下的高精度量测。将以高速和高灵活度着称的REVO 5轴测头接触式扫描的速度提升至最大500mm/s,同时精确回??测针端部偏移,实现在高速下的高精度扫描;并利用无段定位量测角度,全面扩展量测灵活性,为复杂工件检测提供可能性。

其又可分为L系列(实验室型)和S系列(加工现场型)等两种型号,均有多种量测行程可选择,以兼顾高速与高精度量测;且提供自主研制产品、技术支援与服务等一站式量测解决方案,客户还可选配上下料系统来提升量测效率。满足消费电子、汽车、航太等产业对於精密量测与品质控制,以及速度、灵活性、可靠性等不同应用场景。

同时经过整合式多功能综合量测平台,可在单一设备上利用REVO 5.0多感测器测头自动切换,执行高速扫描和多种量测任务来撷取海量资料,支撑量测和分析复杂特徵所需充足数据,满足客户对於品质监控要求。

如今在台湾已建立了完整的销售前後服务网路,以及充足的备品库存、快速回应的物流等3年保固、技术支援、现场服务。在台湾只要终端应用的品牌买家有需求,Renishaw就会支援以代工为主的产业转型升级。

赖时正表示,虽然AGILITY早在4年前便已全球同步上市,主要用於航太精密加工制造,近年来也接获台湾航太业龙头大宗下单采购三次元量床,但为了减轻对於既有客户直接冲击、与竞争对手区隔,所以低调引领台湾量检测产业升级,直到最近1~2个月才正式大规模宣传。

进一步提升5轴同动量测技术的应用价值,以协助客户找到满足本土市场需求的高端量测解决方案,以更智慧化的方式应对产业挑战,推动业界往高端高品质方向发展。赖时正强调:「AGILITY推出後将提供创新技术,为使用者解决难题,并期待以此更深化Renishaw与客户的合作夥伴关系,携手引领产业未来。」

關鍵字: 量测  Renishaw 
相关新闻
Renishaw强力布局TMTS 精密量测方案将重磅亮相
2023自动化展Renishaw以创新技术实现产业自动化
Renishaw:完整的精度解决方案 满足制程控制需求
Renishaw制程控制技术於汽车零组件厂检测应用
Renishaw於TIMTOS展现制程控制大布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充电桩百花齐放
» 充电站布局多元商业模式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CNC数控系统迎合永续应用
» 数位分身打造精准数控 欧日系CNC厂迈向永续应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0SI5E0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