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Vayyar创新4D雷达影像感测技术 获颁CLEPA车用安全性特别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797】

在车用系统的开发上,安全性一直是首要的技术挑战,雷达与光达等进阶感测技术因而成为关键解方。以色列4D影像雷达技术新创公司Vayyar Imaging看准这块晶片市场需求,凭藉其开创性的高解析度、超级广域影像感测技术,开发出了60GHz与79GHz雷达单晶片模组,提供ADAS与汽车座舱系统一套先进的安全性解决方案。

以色列4D影像雷达技术新创公司Vayyar Imaging开发出了60GHz与79GHz雷达单晶片模组,提供ADAS与汽车座舱系统一套先进的安全性解决方案。
以色列4D影像雷达技术新创公司Vayyar Imaging开发出了60GHz与79GHz雷达单晶片模组,提供ADAS与汽车座舱系统一套先进的安全性解决方案。

Vayyar日前更宣布,获得2020欧洲汽车零件供应商协会创新奖项中(2020 CLEPA Innovation Awards)的安全性特别奖(Special Prize for Safety)。

Vayyar汽车部门负责人Ian Podkamien表示:「Vayyar独特研发的影像感测技术,在今年CLEPA创新奖项获得汽车产业肯定,我们感到非常骄傲。藉由多功能、高成本效益与可行的单晶片方案,我们也正驱动产业夥伴共同确保道路安全。这些方案现在已经可以量产。」

Vayyar创新的内建4D雷达影像晶片技术,正在彻底改变车用电子产业面对安全性问题的处理方式。事实上,面对道路安全问题,全球各国无不严正以待,再加上电动车、ADAS与自驾车等新兴技术,持续在汽车产业汇聚开发力道,要确保新一代汽车系统的安全性,代价也越来越高昂。

Vayyar预计到2030年,随着汽车标配的感测器数量??升至每部200台,相关零件在汽车整体成本上的占比将高达50%。这也是为什麽全球汽车产业的领导厂商都在重新思考「单一感测器单一功能(one sensor per function)」的传统模式。

为解决这项产业困境,Vayyar提出一套独特的解决方案,藉由开发多功能且可扩充的影像感测平台,协助OEM与顶尖工程师满足所有交通工具达成汽车座舱内与ADAS安全性所需的先进感测技术需求。

针对车内的安全性解决方案,Vayyar开发了多功能4D影像雷达平台。以往的座舱内与ADAS安全性解决方案,通常会以多元感测器支援整合式的安全功能来进行设计Vayyar多功能雷达影像平台却不然。

Vayyar多功能雷达影像平台只需一颗高性能RFIC,就能支援多元感测应用,例如孩童在场侦测功能(Child Presence Detection;CPD)、加强提醒安全带功能(Seat Belt Reminders;SBR)。

将汽车座舱视为单一的生态系统,是Vayyar车内多功能影像平台的理念。其中的关键技术就是高性能雷达单晶片技术。

Vayyar雷达影像单晶片技术同时实现高解析度与超广域视角,最高支援48个收发器,提供侦测、追踪与分类资料的4D云端影像,同时确保使用者隐私权。

關鍵字: 雷達  车用电子  影像感测 
相关新闻
英飞凌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表现强劲 营收达37亿欧元
达发科技专注四大关键技术 锁定宽频基建、车用电子、低轨卫星等应用市场
宜特科技公布6月营收上扬 调整投注资源以车用电子为要
英飞凌与鸿海签订合作备忘录 在台湾设立车用系统应用中心
瑞萨电子收购Steradian扩大汽车雷达市场增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A7RD3K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