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DI推動氣候策略 目標2050年實現淨零碳排
 

【CTIMES/SmartAuto 柯紀仁 報導】   2021年04月26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835】

Analog Devices, Inc.(ADI)宣佈公司氣候策略,承諾至2030年實現碳中和(carbon neutrality),2050年實現淨零碳排(net zero)。作為實現公司淨零碳排發展規劃的一部分,ADI並加入聯合國「1.5°C 企業目標」(Business Ambition for 1.5°C)行動,並承諾設定符合科學碳目標倡議(SBTi)的減排目標。

ADI總裁暨執行長Vincent Roche表示:「氣候變遷是人類社會面臨的最大威脅之一,這十年將是我們能否成功扭轉局面的關鍵。將氣候暖化控制在1.5°C以內需要全球共同努力,並且刻不容緩。ADI致力於整合優秀的工程技術與資源以因應此挑戰,並以更積極的行動加速實現永續發展。我們今日做出承諾並積極推動公司氣候策略,將持續創新以爭取更具意義的進展,實現目標。」

ADI致力於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並制定至2030年實現碳中和,2050年實現淨零碳排的目標。ADI將在今年稍後發表實施規劃說明策略和行動,包括:至2025年公司之整體營運將100%使用可再生能源,至2030年時因應整體價值鏈的碳排放問題(包含第三類排放Scope 3)。

此外,ADI近期加入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UNGC),這是推動企業永續發展的全球最大國際組織,由160多個國家和地區共12,000多家企業和3,000多個非商業機構簽署組成。透過UNGC,ADI將專注於推動企業策略和營運實踐。

ADI也加入聯合國「1.5°C 企業目標」(Business Ambition for 1.5°C)行動,設定科學減排目標,旨在將全球氣溫限制在比工業化前水準升高1.5°C的範圍內,並在2050年實現淨零碳排。ADI的目標設定符合科學碳目標倡議(SBTi)。

此外,ADI擁有全面性的技術組合,可為客戶和社會所面臨的緊迫挑戰提供解決方案,為解決環境問題帶來積極影響。包括為電動車提供動力的電池管理解決方案、以更高效率實現工業自動化的精密檢測技術,以及提升資料中心能源效率的電源保護和轉換解決方案。

ADI每年於研發投入超過10億美元,並在2020年宣佈發行業界首支綠色債券,總額達4億美元,協助持續投資創新以解決全球最嚴峻的難題。展望未來,ADI將更注重優化的衡量和報告結構,並大幅提高其技術和解決方案對永續發展的影響。

ADI表示將定期向利益相關者提供有關其永續發展日程的最新進展情況,包含提供年度「科技向善」(Engineering Good)企業社會責任報告。ADI的永續發展報告符合GRI框架,未來並將根據永續發展會計準則委員會(SASB)和氣候相關財務資訊揭示工作組(TCFD)之報告標準揭示相關資訊。

關鍵字: 電池管理  電動車  工業自動化  ADI(美商亞德諾
相關新聞
研華AIoV智慧車聯網解決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與商用車國家隊
UL Solutions現身車電及零配件展 提供創新需安全、性能、環保測試
MIH聯盟宣布關潤擔任執行長 加速產業創新與標準制定
邁萃斯呼應數位綠色轉型主題 促電動車齒輪加工升級
台達子公司泰達8廠及研發中心開幕 擴大電動車研發及產能布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3.59.36.20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