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Igus 168種動態工程塑膠創新產品源自家庭辦公室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1年06月1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221】

面對全球疫情的影響,動態工程塑膠專家igus雖然總銷售額下降 4.8%,至 7.27 億歐元,但得益於數位化、物流和遠端諮詢方面的大量投資,2020年的線上銷售額增長了30%。Igus在2021年春季展示168種摩擦優化工程塑膠產品和更多創新發展,從整合機器人驅動器到使用壽命長 21 倍的滾珠軸承。

igus翻新位於科隆的虛實整合展覽攤位,執行長 Frank Blasey在此處展示TRX機器人拖鏈系統。(source:igus GmbH)
igus翻新位於科隆的虛實整合展覽攤位,執行長 Frank Blasey在此處展示TRX機器人拖鏈系統。(source:igus GmbH)

此外,疫情還促使居家辦公時的創新增長。公司將在今年春季推出 168 款新產品、產品擴展和數位化服務,遠超往年。igus將在虛擬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帶來首次展覽。公司還將在自家的虛實結合展覽上展出所有春季新產品。

全新的機器人驅動元件 ReBeL經過兩年的開發,於igus展覽亮相。客戶可以透過模組化套件,快速、經濟高效地構建機械手臂。ReBeL 的核心是大幅改進的工程塑膠變速箱。帶有動力電子元件的整合 BLDC 馬達可以連接到各種控制器。

在「大型」工業機器人領域,igus 推出 TRX 供能系統,該解決方案重新設計了機器人的管線包。供能系統以螺旋形式扭曲、加長和縮短,電纜以螺旋形式放入。與之前相比,這樣就可以在不到一半的空間內,使第 3 軸的重量減輕 83%。

igus還將在免潤滑和免維護軸承技術的所有領域展示新產品。在低負載和高速的應用案例中,滾珠軸承的使用壽命增加了21倍,適用於風扇或離心機。

確保這些免上油的工程塑膠產品不僅在使用過程中對環境的影響更小,而且碳中和的方式生產和回收,這是 igus 使命的一部分。目前正在興建的新廠房從一開始就堅持氣候中和的原則,該原則還將在2025年之前實施於整個igus工廠。igus將對Mura Technology的投資增加到500萬歐元。Mura的HydroPRS技術可將塑膠廢料轉化為油。在2020年,總投資增長了29%。

大部分投資用於線上商店和線上工具。igus更新了所有線上商店,為客戶提供了更多資訊。新的線上工具可用於配置和計算齒輪、滾柱、線性滑台和步進馬達,無需註冊即可在線上免費獲得所需資訊。簡便的線上配置和訂購流程以及快速的出貨,讓全球線上銷售額增長了30%。透過2020年第3季提前擴大機器和原材料倉庫的產能,將確保並持續努力在目前快速的經濟復甦階段正常供貨。

自 2020 年 3 月 13 日以來,igus很多員工主要在家裡工作。直到 2022 年底,igus提供在家辦公的天數配額,由員工自主決定,幾乎沒有任何限制和細化考評。同時,公司正在嘗試新的工作空間和新的現場合作形式。

關鍵字: 驅動器  滾珠軸承  動態工程塑膠  家庭辦公室  igus  博世力士樂 
相關新聞
igus 2024年ROIBOT競賽召集高手過招
Igus投資塑膠回收先驅Mura Technology 全球首家HydroPRS工廠試營運
Igus在3分鐘內線上配置與訂購客製CNC零件
igus徵求拖鏈系統創造應用 第九屆vector獎接受申請
igus線上CNC服務2.0 三分鐘完成線上配置和訂購客製零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52.77.9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