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etApp與公有雲業者深度合作 簡化並加快客戶數位轉型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897】

NetApp在INSIGHT 2021 大會上表示,通過與世界三大公有雲合作,幫助各大企業以更低的成本享受最大化的雲功能,有效地保持了成長動能。

NetApp在雲端的技術拓展一直以客戶為動力,在廣大合作夥伴的支持下,將領先的CloudOps和ITOps解決方案帶給了現有客戶和新的潛在客戶,加快了NetApp公有雲服務的客戶和財務增長。為了進一步加大對雲技術領域的投入,NetApp將於2022財年初收購Data Mechanics,並於本月宣佈有意收購CloudCheckr,以不斷強化Spot by NetApp投資組合現有的雲端持續最佳化能力。

NetApp的ONTAP資料管理軟體為基於檔和區塊的工作提供高效共用儲存,帶來了企業業務的強勁增長,推動了NetApp的雲端檔案服務原生集成到各大公有雲。

微軟 Azure

NetApp與微軟合作近30年。2021年,微軟將NetApp選為年度最佳客戶體驗全球合作夥伴,並評為SAP on Azure年度最佳合作夥伴。過去12個月來,NetApp在Azure Marketplace上的聯合銷量增加了三倍以上,Azure客戶從此可以輕鬆用上NetApp先進的雲端服務。

Azure NetApp Files(ANF) 檔案服務是由微軟在全球超過35各地區全面管理、負責銷售、結算和支持的第一方服務。自2019年全面推出以來,一直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通過SAP HANA使用認證的共用檔案服務。Azure近期的創新發展包括:全面推行 Azure Cross Region Replication 跨區域複製、用於保證儲存效率Azure NetApp 檔案備份公開預覽功能,以及基於安全最佳化版Azure虛擬桌面的雲端PC環境——Spot PC。

Google Cloud Platform

NetApp與 Google Cloud於2018年開始合作,在2019年推出Google Cloud專用NetApp Cloud Volumes Service (CVS),並於2020年推出帶支援Google Cloud的NetApp Astra。本月上旬,經Google宣佈,NetApp新晉為「Google分散式雲託管產品」的主要資料和儲存供應商,並推出了VM儲存庫的集成 NetApp Cloud Volumes 服務的 Google Cloud VMware 引擎——這項全託管服務有助於滿足企業虛擬儲存、進行災難復原的需求。

此外,Spot by NetApp還和Google Cloud合作,幫助大小企業充分利用起了最近發佈的Google Spot VMs。借助Spot by NetApp,Google Cloud客戶可以不斷最佳化效能、獲取資源、削減成本,在節省雲端開支的同時,再也不必擔心服務中斷。

關鍵字: 資安防護  物聯網  NetAPP 
相關新聞
NetApp藉由智慧型資料基礎架構加速AI創新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04.3.19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