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Fortinet推SASE解決方案3大升級 打造企業級雲地資安防護網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8月3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866】

因應數位轉型風潮帶動台灣企業上雲趨勢顯著,網路資安大廠Fortinet今(31)日也宣布全新升級單一供應商安全存取服務邊緣(SASE)解決方案FortiSASE,除了擴展安全防護至企業微型分支機構,並強化資料外洩防護服務,同時整合數位體驗與端點智慧監控功能,成為業界服務最為全面的SASE解決方案。Fortinet也以業界唯一在零信任網路存取(ZTNA)實現雲地整合的領先地位,獲Forrester 評選為零信任邊緣(ZTE)解決方案領導者殊榮。

Fortinet 推出單一供應商 SASE 解決方案 FortiSASE 全新升級,聚焦三大雲地整合關鍵技術。
Fortinet 推出單一供應商 SASE 解決方案 FortiSASE 全新升級,聚焦三大雲地整合關鍵技術。

Fortinet台灣區總經理吳章銘表示:「台灣企業上雲需求成長力道強勁,雖然為雲端轉型帶來新契機,卻也讓各產業面臨的攻擊面迅速擴大。因此,Fortinet 長期致力於產品革新,透過延伸資安防護至微型分支機構、完善資料外洩防護服務、融合數位體驗智慧監控3大升級,大幅強化FortiSASE的防禦能量。Fortinet未來也將持續運用單一供應商與 Universal SASE 解決方案的領導優勢,提升台灣企業資安韌性。」

尤其目前包括過往具高度監管需求的金融業、導入AI運算來管理大量數據的製造業,以及資源較有限的中小企業與零售業等,皆陸續將工作負載遷往雲端。但面對日益嚴峻的駭客攻擊,如何確保核心服務上雲後的安全存取,避免發生資料外洩事件,也成為台灣企業的最大考驗。

Fortinet近年來持續深化技術創新,不僅以AI強化單一供應商與 Universal SASE 解決方案 FortiSASE,本次升級更涵蓋以下3大關鍵面向,搭建橫跨雲地兩端的全方位資安防護網:

1. 擴展企業資安防護至微型分支機構與 IoT/OT 設備:透過FortiSASE 整合無線區域網路(WLAN)安全服務,透過 FortiAP 無線存取點的智慧技術,轉移企業微型分支機構的使用者流量至 SASE 的網路連接點(POP),以便對企業內部所有裝置,像是物聯網(IoT)及營運技術(OT)設備等,進行全面性的安全掃描。

此外,企業亦能以 FortiSASE 的單一雲端平台,同步管理無線區域網路(WLAN)安全服務,且無需額外安裝任何設備或服務,即可將多項企業級威脅防護功能輕鬆部署於微型分支機構,如沙箱(Sandbox)、入侵防禦系統(IPS)與 URL過濾服務等。

2. 多層次資料外洩防護服務再升級:為強化企業資料保護機制,FortiSASE除了內建由 FortiGuard 安全服務驅動的資料外洩防護(DLP)功能,全面守護存放於雲地混合環境的企業機敏資訊。更大幅升級資料識別服務,將防護範圍擴及類型更廣泛的文件檔案與軟體即服務(SaaS)應用,同時導入進階資料比對技術,以有效防範資料外洩事件發生。

3. 無縫融合端到端數位體驗監控平台:Fortinet整合數位體驗監控(DEM)服務至 FortiSASE,協助企業提升單一使用者、SASE 網路連接點,甚至是 Webex、Office 365 與 Dropbox 等 SaaS 應用的可視性,以實現完善的數位體驗和網路安全管理。

讓企業也可利用 FortiSASE 的端點監控服務,增加端點間的威脅可視性,進而獲取企業 IT 團隊所需要的關鍵情資,有效縮短資安風險的應對時間。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Fortinet更以唯一在零信任網路存取領域,實現雲地整合的資安品牌之姿,於《2023 年第三季度 Forrester New Wave?:零信任邊緣(ZTE)》報告被評選為「領導者」,並在「策略(Strategy)」類別勇奪最高分殊榮。Forrester 表示:「Fortinet 研發路由器等多項網路安全服務,並整合於專為遠距辦公設計的防火牆內,不但在眾多資安品牌脫穎而出,亦讓 Fortinet在推出具備單一整合管理介面的ZTE 解決方案,取得市場優勢。」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PCIe 7.0有什麼值得你期待!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1.41.18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