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VicOne在日成立全球企業總部 為聯網車和駕駛人帶來完善防護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9月26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690】

全球車用資安領導廠商VicOne今(26)日宣布將在日本東京正式設立總部,並任命Mahendra Negi擔任董事長,目前全球營運據點已涵括日本、台灣、德國、美國、韓國與印度,將發揮就近整合全球汽車製造與創新中樞的優勢。

左起:Masanori Namba(全球總部汽車業務副總裁),Mahendra Negi(董事長),以及Max Cheng(執行長),共同出席VicOne日本全球總部成立記者會。
左起:Masanori Namba(全球總部汽車業務副總裁),Mahendra Negi(董事長),以及Max Cheng(執行長),共同出席VicOne日本全球總部成立記者會。

VicOne執行長鄭奕立表示:「日本汽車品牌全球聞名,世界上每一個角落都能看到日本汽車的軌跡。我們憑藉著在網路威脅情報的多年專業,提供能涵蓋汽車完整生命週期的資安防護。將營運中心設在日本東京,可讓我們的車用資安專業與全球汽車製造與創新中樞就近整合。」

他繼續提到:「我們很榮幸邀請到Mahendra擔任VicOne的董事長,也是趨勢科技財務長暨董事,擁有超群出眾的領導力與遠見,將借重他的豐富經驗來服務正在尋求汽車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客戶。不論現在或將來,VicOne都能為聯網汽車製造商(OEM)和駕駛人帶來更完整的安全防護。」

如今透過軟體控制且車內功能可更新的聯網汽車全球市場快速成長,汽車製造商的品牌損失及財務損失風險大幅提高。根據Gartner指出,汽車的可攻擊面持續擴大,資安對汽車製造商的優先性正日益升高。

Mahendra Negi表示:「車用資安的專業知識和全球影響力是我們獨特的優勢,得以協助並支援日本汽車製造商拓展全球業務。今天對於汽車產業來說是個振奮人心的時刻,VicOne可以幫助OEM廠商抓住未來的機會。」

VicOne將在2024年1月於日本東京國際車用電子展(Automotive World Tokyo)期間,與趨勢科技Zero Day Initiative(ZDI)共同舉辦全球第一屆Pwn2Own Automotive汽車資安漏洞競賽,向全球聯網汽車快速攀升的資安威脅宣戰。

Pwn2Own大賽的宗旨是要提升聯網汽車生態系的安全,競賽項目考驗著研究人員能否搶在駭客之前,先發現並找出攻擊軟體與裝置的漏洞。全球電動車龍頭Tesla將擔任第一屆Pwn2Own Automotive競賽的主要贊助商,協助推動這項史無前例的活動,共同發掘汽車的最新漏洞。

關鍵字: VicOne 
相關新聞
Pwn2Own Automotive首屆汽車資安漏洞競賽落幕 強調車聯網安全性
VicOne與致伸攜手為智慧車隊管理提升汽車網路安全服務
VicOne與BlackBerry聯手 助SDV製造與車隊商快速辨別網攻
VicOne報告:揭露汽車數據風險日益增加 須擬定車用資安策略
VicOne:供應鏈是汽車網路攻擊數量成長主要源頭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40】借力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Arduino IDE 2.3來囉 程式再也不怕Bug了!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5.183.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