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ExOne與震旦集團合作 在亞洲新增兩通路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21年05月17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672】

3D印表機商ExOne宣布,與震旦集團及其兩家子公司建立合作,以拓展ExOne接著劑噴射技術在亞洲的業務版圖。臺灣的通業技研(GIT)和中國大陸的震旦3D,成為ExOne工業解決方案的授權通路合作夥伴。

ExOne的接著劑噴射3D列印製程可以高速地將金屬、砂料或陶瓷等粉末材料轉化為高密度的功能性精密零件或工具。工業印字頭可以有選擇地將接著劑沉積在粉末顆粒層中,每次列印出固體零件的一薄層,就像在紙上列印一樣。這種技術被認為是一種可取、永續的生產方法,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這種技術能以高速、最少浪費、低成本且靈活的方式使用各種材料來列印一體化羽量級設計。

ExOne的接著劑噴射製程已經可以合格地列印20多種金屬、陶瓷和複合材料。在這些材料中,有一半以上是單合金金屬,如17-4PH、316L、304L、M2工具鋼、Inconel 718等。

ExOne亞洲區副總裁Ben Leung表示,通業技研和震旦3D在3D列印軟體和硬體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並擁有一個銷售網路,能成功地識別出可以從接著劑噴射技術中獲益的公司。很高興能透過解決方案組合,進一步推廣積層製造技術。透過這些新增解決方案,過去一年,ExOne在大中華區的代理數量增加了一倍,使其在亞太地區的銷售合作夥伴總數達到12家。

通業技研和震旦3D總經理紀崇楠(Daniel Chi)表示,投身於3D產業近30年,在服務這一產業時始終秉承『3D創新、整合、引領』的原則。之前努力在尋找一種金屬3D列印系統,用它來大規模生產高密度、高精度並獲協力廠商認可的材料。更重要的是,相信ExOne的永續製造技術可以實現金屬3D解決方案的大規模生產。

紀崇楠總經理表示,預計ExOne金屬3D列印將推動市場從塑膠原型開發和設計向金屬製造生產發展。接著劑噴射能幫助客戶節省時間和金錢,減少浪費,提高製造靈活性,創造雙贏的局面。

關鍵字: 3D列印  震旦 
相關新聞
震旦雲以AI離職率預測協助企業高效管理人才
震旦通業展示航太3D解決方案 助快速、精準製程
震旦家具落實健康職場、循環經濟 打造永續辦公場域生態圈
震旦通業成立3D創新技術應用中心 提供在地服務
推動OA循環經濟 震旦綠色能源報表助企業落實ES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7.108.18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