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GRL擴大台灣營業規模 納入無線測試服務助客戶解決相容性挑戰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6月30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290】

Granite River Labs(GRL)宣布擴大其台灣據點至兩倍規模,以因應有線產品認證測試市場的強勁需求,同時推出全新的領先無線測試服務。此外,更推出MAS市場准入服務,利用其全球性跨國企業優勢,協助客戶解決不同國家和貿易地區的複雜法規與安規的監管要求。

GRL大中華區總經理莊益林Alan Chuang
GRL大中華區總經理莊益林Alan Chuang

台北實驗室除了是GRL最大的測試服務中心,同時也是成長最快的據點,年收入與前一年相比達成了兩位數的成長。它更是GRL領先業界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的主要生產中心,包括GRL-C2和C2-EPR USB Power Delivery測試分析儀,以及GRL-C3 WPC Qi無線充電測試儀。

擴大後近650坪的新實驗室也為主要科技產業龍頭廠商提供官方測試,包括GRL現所承攬的Intel Display Ecosystem驗證計畫,為筆電的顯示器高性能進行把關;以及成為戴爾(Dell Inc.)指定的擴展實驗室,為其供應商提供全產品線以進行相容性測試,確保Dell生態系更優的使用者體驗。

隨著連接技術快速發展,開發者持續在新產品中納入無線技術,以滿足消費者對於便利性和行動性的期望。GRL新推出的無線測試服務,包括Qi行動設備無線充電、Wi-Fi 4、5、6和6E設備與基地台、Bluetooth行動裝置、Matter物聯網裝置、Thread用於安全控制系統的低功耗智慧家庭產品、Zigbee物聯網裝置。

自2011年成立以來,GRL台灣取得了多項第一,包括成為全球第一家取得Intel 與Apple授權的Thunderbolt產品認證實驗室。時至今日,提供更全面的有線連接技術認證測試服務,如USB、USB Power Delivery、DisplayPort、HDMI、PCIe、Thunderbolt EV&FV等。

此外,GRL台灣現正推出新的有線測試服務,包括新的CIO 80標準測試,該標準支援下一代筆記型電腦和桌上型電腦所配備的USB4 80GHz高速傳輸介面;以及PCIe 5.0發送端(TX)和接收端(RX)物理層測試,這對伺服器設備注重的I/O性能和可靠性至關重要。

新的MAS市場准入服務將協助GRL客戶快速通過不同國家和貿易地區的監管要求。從臺灣開始,這些服務將陸續在日本、韓國、印度、中國大陸、美國和歐洲的GRL據點推出,以滿足全球不斷演進的協議和電信法規需求。

祥碩科技總經理林哲偉表示:「GRL是我們長年的合作夥伴,協助我們許多的產品測試,並順利取得認證,包括USB、USB Power Delivery、PCI Express及SATA等標準規格測試。我們相信GRL在高速訊號與充電技術領域的專業、具公信力的測試結果,以及優質的客戶服務,能幫助我們的產品在充滿挑戰與競爭的市場裡取得先機。我們也期待GRL在無線測試等新領域的拓展,未來能提供更多性能和相容性的優質服務。」

GRL全球服務總裁Holger Kunz表示:「新無線測試服務的推出將協助客戶充分運用無線技術的效能和帶來的市場潛力,同時避免相容性問題,並加速產品開發,特別是筆記型電腦和行動裝置等商品。」

GRL大中華區總經理莊益林表示:「此次規模擴大,結合先進的設備、嶄新的服務和經驗豐富的同仁們,讓GRL台灣能進一步協助客戶輕鬆且高效的克服相容性挑戰,無論是ODM廠商、龍頭品牌商或晶片供應商。所有新的服務皆能再次強化客戶對GRL作為『首選』合作夥伴的信心。」

關鍵字: GRL 
相關新聞
GRL東莞實驗室獲Thunderbolt 4 Windows認證測試
GRL與R&S合作 擴展其歐洲測試實驗室合規性與認證能力
GRL台灣分公司搬遷通知
GRL助華碩取得全球首個DisplayHDR 1000 CTS 1.1認證
VESA推出適用於USB Type-C裝置的早期認證計畫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202.7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