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GSMA與CTIA合作推出2018年世界移動大會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2月08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830】

GSMA公佈2018年世界移動大會-美洲(Mobile World Congress Americas)的最新細節,包括首批已確認參加的企業、參展商、議程,以及將在這場第二屆年度聚會期間舉行的活動。

本屆世界移動大會-美洲以「想像美好未來」(Imagine a Better Future)為主題,將於9月12至14日在洛杉磯會議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舉行。GSMA預期,來自整個行動產業和相鄰產業的近2.5萬名專業人士和1,000多家企業將參加2018年世界移動大會-美洲。

GSMA行銷長Michael O'Hara表示:「我們對第二屆世界移動大會-美洲以及遷移到世界娛樂之都洛杉磯舉辦充滿期待。今年的展覽會將真實展現行動通訊如何重塑媒體和內容的製作和消費方式。在如今這一數位時代,行動通訊對於推動創新、創意和經濟成長至關重要。我們很高興能夠與合作夥伴CTIA攜手合作,在世界移動大會-美洲上共同展望行動通訊如何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來自整個行動生態系統以及汽車、消費電子、媒體和娛樂等產業的知名企業將齊聚一堂,在這場為期三天的展覽會期間展示最新的行動通訊產品、科技和服務。逾1,000家企業將參加2018年世界移動大會-美洲,包括埃森哲(Accenture)、American Express OPEN、Cox Business、愛立信、G+D Mobile Security、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諾基亞、高通(Qualcomm)、三星電子美國公司、Samsung Networks 、Sprint、Syniverse、TELUS、Verizon和中興通訊等等。

繼2017年在美洲首次亮相之後,GSMA創新城市(Innovation City)也將再度舉辦,讓參觀者能夠體驗日常環境中使用的科技,說明行動互聯產品和服務如何能改善生活並改變汽車、醫療、互聯家居、運輸物流等產業。

遍佈整個展覽會的專門展區和展館將重點展示行動產業的所有部門。位於南廳的物聯網展區為本年度新增的展區,屆時物聯網領域成立已久的企業和新進業者都將在此展出當前和未來的物聯網科技。在西廳,無人機展區也首次亮相,重點展示最新的無人機模型和科技。NEXTech展區將再次在世界移動大會-美洲推出,展示推動整個行動生態系統發生顛覆性改變的企業風采和創新科技,包括虛擬實境(VR)和擴增實境(AR)、機器人和人工智慧(AI)等等。

2018年大會期間,GSMA將再次提供MWCA導覽,聚焦主題和展覽的這一系列導覽可迎合世界移動大會-美洲不同受眾的特定需求。已確認的導覽主題包括5G和網路功能虛擬化(NFV)、物聯網、業務轉型和新興科技。

2018年世界移動大會-美洲會議議程將於9月12至14日舉行,主要探討三大創新主題:內容,媒體和娛樂,以及第四次工業革命。此次會議將有來自廣泛行動生態系統和相鄰產業領域的執行長發表引人注目的主題演講,並將舉行深入探討具體主題的一系列專題研討會,包括CTIA推出的聚焦於政府和公共政策趨勢和發展的“Everything Policy”專題研討會。

本屆會議將探討行動通訊與內容、媒體和娛樂的交集情況。會議主題包括包羅萬象且沉浸式的全新消費者體驗;目前深受主流消費者青睞的AR和VR的崛起;內容預算成本飆升和競爭;內容的角色日益重要,成為營運商的新成長引擎;以及對媒體、社群媒體和新聞媒體等職能的檢視。如欲瞭解有關本次會議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mwcamericas.com/conference。

GSMA Women4Tech議程將重返2018年世界移動大會-美洲,並在全部三天的會議期間舉行,旨在解決和縮小行動產業的性別鴻溝問題。Women4Tech高峰會是該議程的核心活動,特別邀集高層級主題演講嘉賓和專門小組成員探討鼓勵工作場所平等的方法,並提出最佳實務和策略,以加強行動通訊產業的多元化。Women4Tech議程的其他活動將包括speed coaching、聯誼會和Power of Diversity專業導覽。

植基於在巴塞隆納的大獲成功,青少年行動嘉年華(YoMo)將首次在世界移動大會-美洲推出。YoMo青少年行動嘉年華旨在激發新一代追求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和設計及數學(STEAM)領域的教育和職業生涯。世界移動大會-美洲期間,YoMo青少年行動嘉年華將匯聚整個STEAM領域的100多家利害關係者組織,包括政府組織和機構、教育機構、專業組織、研發實驗室,以及商業和業界領袖。教師、學生及其家庭成員可免費參加這項嘉年華活動,將吸引約4,000名參觀者來感受充滿吸引力、樂趣無窮的實作教育性體驗。欲瞭解有關YoMo青少年行動嘉年華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mwcyomo.com/us/。

關鍵字: GSMA  CTIA 
相關新聞
GSMA:數位身份對亞太經濟體的發展至關重要
GSMA在G20前針對婦女數位融合提出意見
GSMA發佈大中華地區流動物聯網發展情況報告
GSMA:全球行動理財總帳戶達到6.9億個
GSMA:政策制訂者須避免各大城市陷入行動網路「僵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36】我們的AI醫療時代
» 以RFID和NFC技術打造數位雙生 加速醫療業數位轉型
» 連續血糖監測技術助力獲得即時資訊
» AI醫療大勢降臨 台灣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醫療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監測心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7.44.24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