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EC蟬聯六年冠軍 持續拓展全球成長型企業通話控制市場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261】

通訊與IT解決方案商NEC今天宣布連續六年在全球成長型企業(Small and Medium Business)通話控制系統市場中蟬聯冠軍,驗證了NEC成功開發出強大的產品組合、持續拓展全球企業通訊市場,並達成客戶最高滿意度。

SV9100通訊伺服器
SV9100通訊伺服器

NEC在通訊領域已有120多年的歷史,並持續深耕成長型企業與大型企業整合通訊(Unified Communications)市場。NEC已開發出UNIVERGE品牌的通訊產品組合,包括以內部部署為基礎的SL、SV與3C交換機解決方案,以及新世代的UNIVERGE BLUE UCaaS雲端型解決方案。

根據MZA的全球通話控制市場研究報告,NEC在全球成長型企業市場的出貨量連續六年居所有製造商之冠,並以17%的全球市佔率領先競爭對手。

專業能力、創新能量與企業的全心投入、可靠度和財務能力是NEC成為企業與終端客戶最佳夥伴的核心能力。

NEC提供廣泛的企業通話解決方案,從小型到超大型系統一應俱全,能有效支援大型企業組織與成長型企業客戶的各種需求,包括傳統、全IP化或是100%軟體型解決方案,以及在企業內部或是在雲端上部署。

NEC的UNIVERGE SV9100與SL2100通訊伺服器是專為成長型企業開發的智慧型通話解決方案,市場反應優異,更搭配強大的終端機與商務應用程式,如IP DECT(無線電話系統)。除了兼具經濟性、高效率與企業級功能,並提供在地化支援,能輕易安裝,更容易運用NEC解決方案的各種功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9.135.20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