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atureWorks發布泰國全新一體化PLA工廠施工進展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10月19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017】

過去十年以來,全球材料市場越來越優先考慮使用生物基、可持續來源的材料,以減少對氣候的影響。使用可再生資源製造低碳聚乳酸(PLA)生物聚合物製造商NatureWorks公司,發佈在泰國新建的一體化Ingeo PLA生物聚合物工廠的施工進展。該工廠包括三個生產線:乳酸發酵、丙交酯單體生產和聚合;生物聚合物的年產能將達75,000噸,並計畫生產Ingeo牌號的所有產品組合。這項投入展現公司致力於讓客戶獲得更充裕的全生物基、低碳生物材料的供應管道,提供具有獨特性能的生物材料來滿足全球下游包裝和纖維市場的需求。

NatureWorks公司在泰國新建的Ingeo聚乳酸(PLA)工廠預計於2025年投產。
NatureWorks公司在泰國新建的Ingeo聚乳酸(PLA)工廠預計於2025年投產。

由於NatureWorks公司觀察到整個亞太地區和生物基材料市場對Ingeo生物聚合物的需求不斷增長,建立新的綜合工廠將讓該公司能夠以可持續和高效方式為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生物聚合物。新工廠將支援多個不同市場的快速發展,包括3D列印、衛材無紡布、可堆肥咖啡膠囊、茶包、軟包裝和可持續性食品餐具用品。為配合未來生產線的開機調試和2025年的全面投產,目前施工進展順利,按原定計劃推進。該工廠生產的Ingeo生物聚合物將採用每年可再生的資源--甘蔗為原料。

此外,NatureWorks公司繼續強化在美國的地位,最近在明尼蘇達州和內布拉斯加州的工廠都獲得了安全獎項表彰。

關鍵字: PLA  可再生資源  NatureWorks 
相關新聞
Deltaprintr 3D印表機 耗材主打平價風
震旦偕工研院打造商用級3D印表機
MakiBox超低價3D印表機 萬元有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174.16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