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高通推出AI疊層產品組合 著眼智慧邊緣的領導地位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211】

高通技術公司今天宣布推出高通AI疊層(Qualcomm AI Stack)產品組合,加速高通在AI和連結智慧邊緣領域的領導地位。高通AI疊層結合並改善其最頂級的AI軟體產品,是一款提供給OEM廠商和開發人員的全方位AI解決方案,支援具有廣泛AI軟體存取權限和相容性的各種智慧裝置。

這是首次在高通技術公司驅動的各種裝置上出現單一的AI軟體產品組合,涵蓋範圍廣大的連結智慧邊緣產品,包括行動裝置、汽車、XR、運算、物聯網和雲端平台。

高通AI疊層支援不同的AI框架和常見的運行時間,包括TensorFlow、PyTorch和ONNX、開發人員函式庫和服務、系統軟體、工具和編譯器,為任何一個裝置開發的AI功能都可以輕鬆部署到其他裝置上。

高通技術公司產品管理副總裁Ziad Asghar表示:「此全方位的高通AI疊層產品組合為提升OEM廠商和開發人員的AI開發、以及對我們整個產品組合中實現高效能,邁出真正革命性的一大步。我們很高興能以這個全新產品組合擴展我們的統一技術藍圖,並擴大我們在連結智慧邊緣的領導地位。」

這一全方位的產品組合使用高通AI引擎指引(Qualcomm AI Engine direct)直接存取高通AI引擎和高通Cloud AI 100上的專用AI核心。高通AI引擎指引也是新產品的一部分,現在將擴展到高通技術公司全系列產品中的每個AI加速器。

高通AI引擎指引是一個 AI函式庫,可將現有模型直接指派和部署到高通技術公司平台上的AI加速器,而現在OEM廠商和開發人員在開發完一個功能後,也將能把相同的模型移至其他不同的產品和階層。

微軟AI框架架構傑出工程師Yuan Yu表示:「高通技術公司持續提供先進的AI解決方案,讓開發人員能夠更輕鬆地利用現今最強大的AI和機器學習(ML)功能。我們熱衷於將高通AI軟體技術帶給我們生態系中的開發人員,包括適用於Windows的高通神經軟體處理開發套件(Neural Processing SDK),藉由提供從客戶端擴展到伺服器、統一且全方位的AI軟體,以帶來邊緣對雲端的AI功能。」

高通AI 疊層產品組合還將包括一套工具,內有高通AI模型效率工具套件(AIMET)、AI開發圖形使用者介面(GUI)、用於促進增強量化和最佳化的模型分析器,以及神經網路結構搜尋技術(NAS)。

如同在2021年Snapdragon技術高峰會所宣布的,高通技術公司和Google Cloud整合了Google Cloud Vertex AI神經網路結構搜尋技術,使OEM廠商和生態系能夠在邊緣建立、測試和部署獨特且高效的體驗。

高通神經處理軟體開發者套件仍然是OEM廠商和開發人員在廣泛的高通技術公司產品上運行其神經網路的關鍵產品,並將持續獲得定期更新和支援。上述整合將為高通技術公司建立特定領域的軟體開發者套件提供基礎,以實現在連結智慧邊緣部署。

關鍵字: Qualcomm(高通
相關新聞
高通與中華電信簽署合作備忘錄 打造能源節約5G綠色網路
高通:生成式AI已落實於處理器 下一步將是使用場景和應用發展
高通推出新款XR單晶片平台 加速推動混合實境體驗
醫護無遠弗屆 華碩與高通啟動遠距醫療照護計畫
高通加入Eclipse基金會和SOAFEE 加速推動軟體定義汽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96.27.12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