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推出USB4測試方案 全面提升設計效能與確保標準相符性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7月2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396】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推出全新的USB4測試解決方案,以全面提升USB設計效能、確保USB標準相符性,進而實現最佳的量測準確度和信號傳真度。

D9040USBC 發射器測試應用軟體讓工程師能對複雜的 USB4 設計,快速進行測試、除錯,並輕鬆進行特性分析。
D9040USBC 發射器測試應用軟體讓工程師能對複雜的 USB4 設計,快速進行測試、除錯,並輕鬆進行特性分析。

是德科技積極參與USB開發者論壇(USB-IF)的下一代USB4規範制定工作。各種不同的電子產品,包括智慧型手機、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和數位相機,都將倚賴新一代的高速數位標準來維持運作。USB4基於Thunderbolt協定規格,是一種隨插即用的數位通訊介面,在頻寬、功率以及資料傳輸效能具有顯著的優勢。

新思科技(Synopsys)IP行銷與策略資深副總裁John Koeter表示:「全球約有數十億個裝置,均依靠新思科技DesignWare USB IP來相互連接,充分展現了我們為設計工程師提供高品質IP,以符合多數先進協定標準要求的用心。新思科技是業界唯一能夠提供完整USB4 IP解決方案的廠商。利用是德科技全方位USB4測試與除錯解決方案,我們可確保我們的IP符合USB-IF規範,以協助設計工程師更快推出符合標準、可互通的產品,並且大幅降低風險。」

是德科技提供下列USB4解決方案,讓客戶能輕鬆進行設計、除錯和測試

.D9040USBC USB4 發射器測試(Tx)軟體:USB4 發射器軟體讓工程師能對複雜的 USB4 設計,快速進行測試、除錯,並輕鬆進行特性分析。

.N5991U40A USB4 接收器相符性測試軟體:自動化執行複雜的壓力信號校驗和接收器測試程序,確保一致性和可重測度。

.N7019A USB Type-C Active Link 測試夾具:在即時鏈路中存取所有Type-C信號,以便對擷取到的信號進行除錯或解碼。

.D9010USBP USB4 協定觸發與解碼:可與Keysight N7019A USB Type-C Active Link測試夾具搭配使用,提供可配置的協定層搜尋和軟體式觸發功能,更快對低速和高速USB4流量進行除錯和解碼。

是德科技網路和資料中心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Joachim Peerlings表示:「隨著5G不斷擴展,全球有數十億的裝置需彼此互連。為此,資料中心業者和裝置製造商必須找到能夠符合成本、效能和功耗要求的資料傳輸方法。是德科技提供最齊備的測試和量測解決方案,有助於加速USB4設計的開發,進而建立一個端對端通訊生態系統。對此我們感到很自豪。」

是德科技提供各種高速數位儀器,確保客戶產品符合USB標準及USB4裝置互通性。這些儀器包括: Keysight UXR即時示波器,可在寬廣的頻寬中,提供準確的波形顯示;以及Keysight向量網路分析儀,利用儀器產生的信號來分析網路或裝置,並提供執行線性和非線性裝置特性分析所需的準確度;高度整合的是德科技誤碼率測試儀(BERT),可找出系統接收到資料時發生的錯誤,是進行實體層特性分析、驗證和相符性測試的關鍵功能。

關鍵字: USB  是德 
相關新聞
是德、新思與Ansys推出台積電4nm RF FinFET製程參考流程
是德與Skylo簽署備忘錄 推出窄頻非地面網路裝置認證計畫
[COMPUTEX] USB-IF:要讓USB更易用 同時也更容易識別
是德加入台積電開3DFabric聯盟 加速3DIC生態系統創新
是德攜手新思、安矽思 推出79 GHz毫米波設計參考流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96.27.12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