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科磊進入2021 年《財星》500大企業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1年08月12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510】

科磊(KLA)首次進入 2021 年《財星》(Fortune) 500 大企業名單。這項成就來自KLA堅守核心價值觀、不斷推動創新、為客戶提供高品質技術服務以及員工的卓越努力。

《財星》 500 大是按營收排名的 500 家最大的美國上市公司或私營公司。 KLA 去年創造了超過 50 億美元的營收,在今年的名單中排名第 468 位。 這是KLA全球 11,000 多名員工共同努力的結果。KLA致力於不斷創新、追求卓越技術和客戶共同創造成功,也正是這些努力讓我們獲得認可。

KLA執行長Rick Wallace表示:「 KLA秉持的理念是,我們不會被任何技術挑戰難倒,因為我們擁有由物理學家、工程師、資料科學家和問題解決者組成的專業技術研發團隊。KLA是一個將好奇心、智力挑戰與產業轉型完美結合的公司。我們不斷創新,將先進理念變為現實,改變我們當前和未來的生活。 」

KLA的營運模式使我們能夠保持業務持續性,並履行我們的承諾。一致的策略和執行力、不斷追求進步和對財務的嚴謹,確保我們能時刻做好準備,並有組織且靈活地應對市場變化。這一可靠的、有彈性的架構讓KLA減輕了過去一年的挑戰所帶來的業務影響,並堅定地履行我們促進人類進步的企業承諾。

KLA能處於市場的領導地位是因?持續成功地執行以客戶為中心的策略。為了持續推動產品體係與技術的不斷進步,幫助客戶解決最關鍵的製程控制與開發,我們在研發方面的投資遠遠超過業內基準。

KLA長期研發路線圖在疫情期間仍按計劃進行,這使 KLA 能夠適應並繼續為解決電子行業最複雜產品線挑戰和推動行業進步做出貢獻。

在繼續為客戶提供服務和持續創新的同時,過去一年我們的首要任務是確保員工的安全、健康與福利。因應疫情帶來了新的挑戰,KLA提供了多樣的員工援助計劃來幫助員工管理職場及生活壓力、焦慮和孤立感。

作為一家在全球擁有分公司和11000多名員工的跨國公司,KLA致力於使團隊盡可能多樣化。KLA為包容性和多樣性(I&D)計劃投入了大量資源,確保這一計劃成功執行。這一投資包括大量的員工資源並承諾提高公司的代表性。為此,在Ann Arbor不斷增長的美國第二總部,女性佔據了50%的領導職位,代表了29%的KLA員工。

此外,員工在KLA基金會做出的社區捐贈中扮演著關鍵角色。在過去一年中,基金會承諾向地方、國家和國際倡議提供數百萬美元,包括200萬美元的COVID-19全球救援基金,最近又增加了55萬美元,用於應對印度當前的危機。此外,KLA承諾提供100萬美元用於打擊種族不平等,並與美國心臟協會(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合作創建了一個150萬美元的社會公平基金,為服務於美國服務不足社區的非營利組織提供疫情期間的救濟。在2020年,KLA捐助了台灣在地的社福機構及非營利組織,同時也參與多項志工活動,這些機構包括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及財團法人門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喜憨兒基金會、社團法人台灣全民食物銀行協會以及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近日,KLA發布全球影響報告(Global Impact Report),其中涵蓋了 2019 和 2020 年KLA在環境、社會和企業治理 (ESG) 的相關活動和數據。該報告是以KLA 2018 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為基礎,詳細介紹了KLA在環境、社會和企業治理方面的實踐,並呈現KLA未來永續發展的方向。KLA也正在制定長期 ESG 策略,特別著重減少氣候影響、以及深化業務和全球在地社區的影響和參與。

2021年,KLA的主要目標仍然是確保全球員工的安全和福祉,繼續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產品與服務,並持續進行長期投資來推動技術創新。

此外,KLA持續在台灣展開大規模招募活動,到今年底目標招募近百位人才。KLA在台灣持續耕耘了30多年,一直是台灣和世界頂級半導體製造商的重要供應商。KLA得到了世界頂尖半導體公司的認可,包括KLA獲得了2020英特爾供應商成就獎。

關鍵字: 先進製程  KLA 
相關新聞
ADI擴大與TSMC合作以提高供應鏈產能及韌性
格羅方德2023財年營收下降9% 汽車業務表現強勁
愛德萬測試瞄準NAND Flash/NVM市場 推出記憶體測試產品生力軍
EV GROUP將革命性薄膜轉移技術投入量產
英特爾下世代電晶體微縮技術突破 鎖定應用於未來製程節點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44.233.19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