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全球首款應急物資加密貨幣 E3E地球幣IEO發行
為疫區募億美元基金護百萬生命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1年05月0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317】

為了強化應急援助的效能,以及個人防護設備的合理商貿和創新研發,共同應對地球遭遇的挑戰!世界上第一款以「保護地球,保護生命,穩定應急物資交易」為主題的加密數位貨幣,E3E Earth Coin 地球幣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正式IEO公開發行!E3E Coin地球幣的創新問世,將積極通過其1億美元的IEO和1000億美元的E3EUSD(E3E$)穩定幣地球基金,對流行警戒地區的每一生命,做到「一對一」的保護。

全球首個應急物資加密貨幣E3E地球幣地球日IEO,首推「一對一保護生命」發行。
全球首個應急物資加密貨幣E3E地球幣地球日IEO,首推「一對一保護生命」發行。

創立於瑞典斯德哥爾摩的 E3E Earth Emergency Exchange地球應急交易所集團,在LATOKEN平台上發佈了E3E Earth Coin地球幣的IEO初始代幣發行,這款世界首個以保護仍處於大流行紅色警戒區域的生命為目,並為因應未來地球挑戰的創新研發,提供資金的加密貨幣,關注的投資者/消費者可以參與E3E 地球幣“ONE for ONE”一對一活動,投資者可以每枚0.1USTD的價格,購買100枚E3E 地球幣,即兌換一個創新的E3E 地球友好型防毒口罩,這個口罩是使用100% 可回收再造材料製成,可以再次清洗20次,為地球環境減少未來95%的海洋污染,而E3E集團也將向世界各地的基金會捐贈一個相等的口罩,共同保護仍然生活在大流行紅色警戒區的生命。第一輪計畫為疫區募一億美元基金保護一百萬個生命,預計發行10億個地球幣,為需要應急物資的組織,支援1000萬個口罩。

同時E3E 集團將IEO所募集的一億美元的資金,跟進投入總目標1000億美元的E3EUSD(E3E$)穩定幣地球基金中,成立世界上最大的公益穩定幣支持的獨立的全球緊急援助供應貿易基金,來確保合理合規採購和安全快捷運送個人防護設備產品,使醫院和有需要的組織,能夠及時獲得。

E3E集團將使命設定為保護更多的生命,發行E3E 地球幣,推行「E3E一對一保護生命」募資活動計畫,凡是投資者/消費者購買100枚,每枚價值0.1美元的E3E地球幣,即可兌換一個價值10美元,100% 的可回收材料製成的地球友好型防病毒口罩,E3E 集團將相等捐贈的1個口罩,給世界各地從事慈善公益的組織和團體,共同來保護大流行警戒區域的生命。

今此E3E Earth Coin 地球幣 的IEO初始代幣的發行,是一項創新且甚具意義的投資專案,作為一個 E3E 地球幣的投資者,這項投資不僅有財務投資報酬,更是一種對生命的尊重與關愛!

E3E 集團作為全球創新的專業個人防護用品供應團隊,自2019年以來陸續向諾貝爾獎遴選機構卡羅林斯卡醫院等機構提供了個人防護用品,並支持許多國家和50多個城市、醫院和養老院,緊急獲得COVID-19疫情的防疫醫療物資供應。

關鍵字: 加密數位貨幣  E3E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蜂巢服務和 Wi-Fi 輔助全球衛星導航系統追蹤貴重物品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Blues推一年免費衛星通訊的Starnote IIoT模組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29.70.6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