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投資新世代人才:igus榮獲2022年最佳員工訓練公司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04月1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048】

專業人才的短缺是企業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igus 進一步加強成功的員工訓練及發展模式,並獲得Focus Money 頒發的Deutschlandtest「2022 年德國最佳員工訓練公司」橡塑膠行業公司類別的三等獎項。 igus如何促進下一代技術人才的發展?答案是:利用自家的實習生公司。

Igus以實習生獨立實施「reguse」專案不斷支持年輕人才的努力獲得回報,甚至為環境保護做出貢獻。(source:igus GmbH)
Igus以實習生獨立實施「reguse」專案不斷支持年輕人才的努力獲得回報,甚至為環境保護做出貢獻。(source:igus GmbH)

保障技術勞工研究中心 (Kompetenzzentrum Fachkraftesicherung;Kofa) 是科隆經濟研究所 (Institut der deutschen Wirtschaft;IW) 的一個專案。他們表示,去年德國技術人員的短缺名額增加了一倍多,主要原因在於人口結構的變化,而新冠疫情進一步加劇了此問題。顯然,企業必須積極促進下一代專業人才的發展。

實習生將成為未來的專家,igus青年人才計畫為年輕人提供專業指導,協助展開職業生涯,並提供許多的「在職」經驗。igus 總部目前雇用32名實習生和四名參與合作研究的學生。2022年還將新增14名實習生-他們在igus 獲得長期聘用的機會。目前,有80%的實習生獲得長期聘用。igus提供多樣化的進修機會:國外派駐、英語和考試準備課程、產品培訓、技能提升和個人研習教育。igus GmbH執行長Frank Blase表示:「我們很高興再次被認可為最佳員工訓練公司,這證明了我們培育青年人才成長之理念的成功。有一點對我們特別重要:我們希望為年輕人才提供機會,讓他們貢獻自己的想法,獨立工作並承擔責任。」

igus擁有眾多青年人才專案,其中之一是reguse-內部實習生公司。該專案源於2019年IT實習生的想法,即避免老舊設備成為電子垃圾。這個想法結合「減少使用、物盡其用、循環回收」的座右銘和igus的支持,「reguse」名稱由此而來。這個專案的實際運作方式為:IT 實習生負責老舊設備的技術問題,工業商管實習生處理法律問題,兩名美編設計實習生負責行銷工作。各人有專責的工作領域,有機會以完全自主的方式執行計畫,獲得寶貴的實戰經驗。自2021年4月起,igus的所有員工都可以在reguse線上商店以經濟實惠的價格購買翻新的設備。這在兩個方面得到了回報:實習生們獲得了商業經驗並為環境保護做出了重要貢獻。所有收益和部分翻新設備都捐給了可持續發展專案。這對員工和環境來說是一個雙贏的局面。

「德國最佳培訓公司」研究由Deutschlandtest和Focus Money商業雜誌發起,目的是找出那些成功促進青年人才發展的公司。今年的研究由管理和經濟研究所 (Institut fur Management- und Wirtschaftsforschung;IMWF) 進行,調查德國 20,000 家大型公司。評選的標準包括培訓內容、長期聘用的實習生數量、支持計畫和為實習生提供的額外福利。社會評價包含評估各種網路來源(如社群媒體和雇主評分網站),記錄了20,000家接受調查的公司,總計約40萬次評價。 / 整體結果基於線上問卷和社會評價的分數。

關鍵字: 員工訓練  igus 
相關新聞
igus 2024年ROIBOT競賽召集高手過招
Igus投資塑膠回收先驅Mura Technology 全球首家HydroPRS工廠試營運
Igus在3分鐘內線上配置與訂購客製CNC零件
igus徵求拖鏈系統創造應用 第九屆vector獎接受申請
igus線上CNC服務2.0 三分鐘完成線上配置和訂購客製零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27.251.19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