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松下將收購瑞典Systemair AB商用空調業務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012】

松下公司(Panasonic)宣佈,其供暖與通風空調公司(Heating & Ventilation A/C)擬以1億歐元的企業價值從全球通風和商用空調業務製造商Systemair AB(簡稱Systemair)手中收購商用空調業務。總部位於瑞典的Systemair,在完成必要程序後,將作為松下品牌商用空調業務的合併子公司營運。

Systemair製造的熱泵冷水機組(SYSAQUA BLUE R290)(source:Panasonic)
Systemair製造的熱泵冷水機組(SYSAQUA BLUE R290)(source:Panasonic)

雙方達成協議進一步深化合作,購買Systemair S.r.l和Tecnair S.p.A的所有流通股,並在適當的時候購買德國法蘭克福Systemair GmbH的空調銷售員工開展的業務。從Systemair GmbH轉移銷售員工需要在德國進行人力資源諮詢。此外,松下已提出從Systemair收購Systemair AC SAS的所有流通股,並期望Systemair在法國進行人力資源諮詢後接受該要約。

松下供暖和通風空調公司總裁Masaharu Michiura表示:「我們在2019年與Systemair達成了業務聯盟,開始採購商用空調。我們擴大了合作範圍,例如將住宅空氣-水熱泵與Systemair的總熱交換器相結合。通過結合Systemair的商用空調技術與我們的逆變器和節能技術。」

歐洲注重環境保護和應對氣候變化的措施,並且正努力朝向無碳社會過渡。歐洲為松下的重要市場,除了對節能和其他環保產品的需求不斷增長外,用作空調製冷劑的氟氯化碳對全球變暖也有影響,因此《蒙特利爾議定書》的基加利修正案和歐洲的含氟氣體法規需要改用溫室效應較低的製冷劑。

如今,Systemair在空調業務中生產水迴圈空調,通過在建築物和工廠的環境空氣中收集熱量,並在空間中循環來產生熱水和冷凍水控制室溫,這需要較少的製冷劑。

Panasonic Heating & Ventilation A/C公司從事室內空氣質量業務,涉及換氣扇和空氣凈化器,以及住宅和商業空調業務。松下整合Systemair的3家空調公司,將建立新的商用空調業務開發、產銷和維護,通過整合兩家公司擁有的資源,在空調之外的熱水供應和空間供暖方面,創造更高附加值的解決方案。

此外,松下將在歐洲現有的空對水熱泵、住宅空調、商用樓宇多分體式空調系統、成套空調等產品陣容中增加環保型商用水迴圈空調,以滿足廣泛的客戶需求,從而加快歐洲的ESG(環境、社會和政府)管理。

關鍵字: 商用空調  松下  Panasonic  Systemair 
相關新聞
儒卓力提供Panasonic藍牙5低功耗模組 適用於穿戴式設備
[自動化展] 與台灣半導體一同成長 Panasonic要從供應商變夥伴
【影片】為每片PCB板件寫下最細緻、鮮明的故事
【影片】汽車電子元件達成高可靠度的背後關鍵:雷射熔接技術
英飛凌攜手Panasonic 共同加速650 V GaN功率裝置技術發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6.154.10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