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安森美可持續發展報告:淨零承諾、可持續收入和能源效率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6月1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144】

安森美(onsemi),發佈其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前稱企業社會責任(CSR)報告。為了持續努力保持安森美對投資者、客戶、利益相關者和員工的透明度,該報告根據全球報告倡議組織(GRI)、氣候相關的財務披露工作組(TCFD)和可持續發展會計標準委員會(SASB)的標準撰寫。

2021年,安森美專注於其推動創新的使命,創建智能電源和智能感知技術,解決最具挑戰的客戶問題,同時強調致力於為明天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安森美的這些努力得到了認可,在2021年獲得八項榮譽,包括連續第四年被納入道瓊可持續發展指數(北美),及連續第七年獲Ethisphere選為世界最道德企業之一等等。

安森美總裁兼首席執行官Hassane El-Khoury表示:「安森美致力於制定應對全球氣候變化的戰略和計劃。我們用兩種方式做到。一是引入各種方法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和廢物,以及空氣和水污染。二是創建智能電源和智能感知技術,支持可持續的生態系統,使我們的客戶能實現他們自己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2021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的重點包括:

淨零排放的承諾:為了進一步鞏固對企業可持續發展的承諾,安森美承諾到2040年實現淨零排放,比《巴黎協定》的目標提前整整十年。這立足高遠的戰略將集中在三個關鍵領域:發揮高能效、投資可再生能源和透過抵消來消除不可避免的排放。

創紀錄的可持續收入:2021年,安森美年報中的可持續產品收入為50.11億美元,約相當於去年收入的75%。我們可持續產品的定義是可持續生態系統的核心部分的任何產品。這包括光伏組串式逆變器、雲端和電信基礎設施中的電源優化、更輕和更高續航力的電動車(EV)以及賦能電動車高效快速充電系統的產品。此外,它們必須為環境、社會和管治(ESG)工作做出貢獻,以實現三重底線 -- 人、地球、利潤。安森美的智能電源和智能感知技術賦能減排和高能效。

水和能效:2021年,安森美的能耗同比減少3%,用水量同比減少5%。高純度的水和可靠的能源供應是半導體製造的必要條件,但也需要確保這些資源的有效利用。安森美經常在營運中發掘提高能效的機會,並評估減少用水和能源使用的方案,如循環用水和升級工具以提高能效。

多元、公平和包容:安森美在2021年在多元和包容的公司文化中,增加了公平的中心點。公司認識到當務之急是導入公平性,以累加至其尋求多元和包容的工作場所。透過這更新的公司文化重點強調,安森美正為所有員工創造機會,使他們有配合公司業務目標和核心價值觀的相同機會,以發展他們的技能。為此最終目的,公司已將女性高階主管人數增加兩倍,同時,公司的六個員工資源小組的人數也在不斷增加,並通過確保過去代表性不足的社區的代表性,促進工作場所的公平性。

關鍵字: 安森美 
相關新聞
安森美與理想汽車續簽協議 供應高性能SiC解決方案
安森美與NVIDIA DRIVE平台合作 提升自駕車視覺能力
緯湃科技和安森美簽署SiC長期供應協定 投資碳化矽擴產
安森美向海拉交付第10億顆車用感應感測器IC
安森美完成對格芯12吋晶圓廠收購 取得先進CMOS製造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0.26.11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