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輕鬆延長使用壽命:線上三步驟即獲得客製化智慧拖鏈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8月2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733】

隨著工業4.0演進,依靠智慧感測器來監測系統技術狀況的公司漸增。動態工程塑膠專家igus提供各種線上工具來簡化製造過程,讓客製化解決方案更快速簡單,例如「拖鏈專家系統」,使客戶只需三個步驟就能配置出客製化的拖鏈,也會即時顯示價格、使用壽命和出貨時間。現在,客戶首次可以直接透過智慧 i.Sense EC.W磨損感測器配置拖鏈。客戶只需點擊幾下,就能獲得一個複雜、即裝即用的拖鏈,包括即時狀態監測。

在igus線上配置器中,可直接為拖鏈配備智慧狀態監測系統,避免不必要的提前更換。
在igus線上配置器中,可直接為拖鏈配備智慧狀態監測系統,避免不必要的提前更換。

igus「拖鏈專家系統」線上配置器只需三個步驟就能找到最適合每個客戶應用的拖鏈,只需在線上工具中選擇訂製或非訂製電纜,或指定大致的填充重量。然後選擇環境和應用參數,如行程和所需速度。最後,從預選設定中挑選合適的拖鏈並進一步配置。現在有一個新功能:首次為拖鏈直接配備igus智慧工程塑膠技術—智慧感測器。

igus智慧工程塑膠業務主管Richard Habering表示:「預選出合適的拖鏈系列後,線上工具就會立即顯示哪些產品與智慧工程塑膠相容。然後,只需點擊一下,就可以為所選的拖鏈配備智慧磨損感測器。」EC.W感測器可輕鬆添加到現有拖鏈配置中,客戶可以像往常一樣配置拖鏈內部分隔,當然會自動考慮所有內部分隔規則,想跳過設定步驟的客戶可以直接使用演示拖鏈配置。

igus i.Sense EC.W提供即時狀態監測。這不僅使整個使用壽命中的保養更簡單、更容易預先計畫,而且還能降低成本。整合的乾接點使磨損感測器可以直接連接到 PLC 機器控制系統上。客戶可以透過i.Cee模組將感測器連接到各種網路和物聯網系統,將其納入預測性保養概念。

Richard Habering補充說明:「智慧工程塑膠使客戶能夠避免意外停機和不必要或過早更換拖鏈。這可以大幅延長拖鏈的使用壽命,增加系統的可用性。現在,將智慧工程塑膠技術整合到我們的線上配置器中,一切變得更加容易。客戶節省了寶貴的時間,付出最小的精力,就能獲得包括智慧使用壽命監測且即裝即用的拖鏈系統。」

關鍵字: 拖鏈  智慧狀態監測  igus 
相關新聞
igus直線導向裝置的新型機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igus城市自行車首批 100 輛正式上路
易格斯協助客戶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 同時實現碳中和
igus 2024年ROIBOT競賽召集高手過招
Igus投資塑膠回收先驅Mura Technology 全球首家HydroPRS工廠試營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2.197.21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