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研華攜手台北榮總 打造智慧醫院管理中心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6月2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472】

為推動台灣智慧醫療的發展,研華公司攜手台北榮總,打造智慧醫院管理中心,並於日前正式揭牌啟用,宣告台灣醫療管理又往前邁進一步。

台北榮總智慧醫院管理中心以研華WISE-Stack 300雲數據平台伺服器為基礎,匯整院內各資訊數據,協助經營管理者掌握醫院的營運狀態以及監測醫療品質。
台北榮總智慧醫院管理中心以研華WISE-Stack 300雲數據平台伺服器為基礎,匯整院內各資訊數據,協助經營管理者掌握醫院的營運狀態以及監測醫療品質。

台北榮總智慧醫院管理中心,以研華WISE-Stack 300雲數據平台伺服器為基礎,整院內各個資訊系統的數據,經過運算處理後產出各項指標,再透過研華55吋及86吋大型數位看板呈現出來,協助經營管理者掌握醫院的營運狀態以及監測醫療品質。

台北榮總院長張德明表示,非常感謝研華在此次合作中提供的協助,希望透過智慧醫院管理中心的啟用,傳達全院同仁不斷追求進步的精神,並在這個基礎上不斷擴展,達到現代化醫院管理的目標。

研華科技智能服務事業群總經理江明志則指出,研華不只藉由與北榮的合作,深入瞭解市場需求,加速iHospital Command Center產品化的發展腳步,更積極分享研華長期協助各個產業推動數位轉型的經驗。在企業數位轉型過程中,數據蒐集只是第一步,如何將數據落實到日常管理決策中,才是轉型成功與否的關鍵。因此,研華與台北榮總的合作將會持續下去,不只是現階段所提供的軟硬體建置服務,未來還將持續分享數位轉型經驗,協助台北榮總將數據真正落實到各單位的管理,讓智慧醫院管理中心能夠長久發展,成為台北榮總管理者最重要的決策輔助工具。

本次研華與台北榮總合作建置的智慧醫院管理中心,共導入6台研華WISE-Stack 300雲數據平台伺服器,此為研華特別針對數據應用而設計的工業級伺服器,不僅能充分滿足企業從數據採集、儲存、管理、到分析的種種需求,且經過嚴謹效能驗證,只需要一個機櫃的空間,就能輕鬆完成私有雲的建置。

此外,藉由WISE-PaaS的特色軟體模組如WISE-PaaS/SaaS Composer、WISE-PaaS/SignageCMS、WISE-PaaS/Dashboard等,共同打造智慧醫院戰情中心,更能讓維運人員能夠根據醫院管理者需求,動態調整需要呈現在看板上的數據、指標或圖表。

目前歐美國家的醫療業者,都已經朝管理智慧化的方向發展,顯見智慧醫療與管理,已經是當今醫療科技發展的重要課題。未來,研華希望能將與台北榮總的合作經驗,推廣到台灣更多醫療院所,不只提升院內的整體運作效率,更希望協助台灣醫療產業跟上數位轉型浪潮,成為全球先進醫療的典範。

關鍵字: 數位轉型  研華 
相關新聞
研華HIMSS24展現醫療數位轉型成果 發表智慧給藥系統與iWard病房
研華以多元成長引擎協同共譜 永續高築護城河
Red Hat Developer Hub問世 優化開發者體驗
研華亞太共享服務中心落成 強化區域核心競爭力
施耐德電機獲世界經濟論壇認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廠被評為永續發展燈塔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44.219.15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